close

又勤於做煙供累積福報,從一個從來不唸經的人,認識了我與我的師父後,現在是天天持咒唸經修持


……………………………… 接上一篇文章

A師兄:你可以看看他到底用什麼香品好,他也是好幾個月沒冒泡,最多就是租租房子


我說:賣房子,運很重要沒錯,但也要他自己要動,人不動,菩薩如何幫之


A師兄:也是拉


我說:要改運,只要氣場轉了,運自然就轉,你那個女同事就是最好例子,我一看到她,

就知道她卡很重,沒看到連你修護法神的,修的這麼好的人,去他家,你自己都招架不住(在他家坐不住),

我想他應當修持很久了,不過心念有偏差,才會修的亂七八糟,你應當好好幫他一下才對


A師兄:他的心念確時有問題,有很大的偏差


我說:你是仁波切耶! (意指這師兄的修為有到那程度),你要好好的幫他才是


突然間,我問B師兄


我問:煙供粉對治,有求身體健康的,有求財富增益的


B師兄:當然要求財富的


我觀其B師兄氣色很不好,看起來是病殃殃的那種


我說:你好好想想,身體重要,還是財富重要?


B師兄:我晚上常常睡不好,明天有跟醫生約要去看診,我的頸後面有一個瘤,

手也常常有問題,手會發麻有時又會痛


A師兄:你問問師兄請他幫你看看,這瘤跟手的狀況到底有沒有關係?


我問:你那瘤多久了


B師兄:已經好長一短段時間了


我說:那就沒關係,至少他不是惡性腫瘤,你那手的問題有沒有吃藥


B師兄:有吃藥ㄚ


我說:你吃了藥狀況有沒有改善


B師兄:好像也沒有什麼改善


我說:你明天不是要有約醫師要看診,你要去照頭上的斷層掃描(我比了比位置)


B師兄:我是手有問題,又不是頭有問題


我說:仁波切(指A師兄)你用天眼看看,他頭上是不是有問題?手狀況跟頭上是有關聯的?

(瞬間氣場能量的同步感應,發現頭部左上方異狀)





……………………………… 待續





相關文章:

房屋仲介用了香飄飄煙供粉後,轉運了,才7天,竟然賣出兩間房子 (1)

身體健康與財富到底那個重要?  (2)

氣場感應可追蹤病的根源處(3)

點香飄飄煙供粉後,讓已咳嗽兩個月的女友,病停止了(4)

房仲賺錢豈有難事(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