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明天不是要有約醫師要看診,你要去照頭上的斷層掃描(我比了比位置)


B師兄:我是手有問題,又不是頭有問題


我說:仁波切(指A師兄)你用天眼看看,他頭上是不是有問題?手狀況跟頭上是有關聯的?
(瞬間氣場能量的同步感應,發現頭部左上方異狀)

………………………………接上一文


A師兄:詹師兄你說的時候,我特別用天眼去觀了一下那個位置,頭部位置真的有問題


我說:我沒天眼是看不到,但我的感應是很真實的,B師兄,你若問我要怎麼怎麼會這樣,


我不知,我只能很確定的告訴你,你約診之時,一定要去照斷層掃描才行,你頭上真的有問題,


像中風之人,都是腦部有問題,去影響到全身癱瘓,你一定要特別去注意,我不是醫生,


你斷層掃描檢查頭部的狀況,醫生才能有效的去醫治你手的狀況,


不然你吃再多藥都沒有用,手部去看再多醫生都沒有用,因為病的根源有可能在你的頭部


B師兄:我會特別去注意


A師兄:你看我也跟你說了那瘤跟手的問題是沒關連的


我說: 那瘤跟手的問題是沒關連的,你看看身體都這麼差了,還想選求財的煙供粉,


我看你若手一抖一抖,像中風一樣,看那一個買房子的買家敢來跟你買房子,沒有健康的身體,


你賺再多錢都沒有用,賺錢又不是要來醫病的你說對不對?


B師兄:這也是拉,還是身體重要,不過錢財還是要,這麼久沒賣房子也不是辦法


我說:你的病,跟你這懶的壞習慣也有關係,你自己人要動起來,心也要動起來,你就是都不動,


所以這病就算是給你這種懶人的一種懲罰


B師兄:那怎麼辦?


……………………………… 待續




相關文章:

房屋仲介用了香飄飄煙供粉後,轉運了,才7天,竟然賣出兩間房子 (1)

身體健康與財富到底那個重要?  (2)

氣場感應可追蹤病的根源處(3)

點香飄飄煙供粉後,讓已咳嗽兩個月的女友,病停止了(4)

房仲賺錢豈有難事(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