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的病,跟你這懶的壞習慣也有關係,你自己人要動起來,心也要動起來,你就是都不動,


所以這病就算是給你這種懶人的一種懲罰


B師兄:那怎麼辦?


………………………………接上一篇文章


我說:你人先要動起來,努力的去做,想想現在的你,就是一個仲介的新人,你看看新人都做些什麼事,


你就跟著做就對了,行動力有了,心就動起來了,你才會變的積極起來,對你的病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你平日有沒有在持咒?


B師兄:沒有


我說:你去唸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好了


B師兄:我不會念耶!


我說:我給你高王觀世音真經5張,一張可計數1000遍,這個高王觀世音真經對你的病情


或許會有很大幫助,我有一師兄他老婆,癌症開了幾次刀,又念高王觀世音真經,靠菩薩的加持力,


把命救回來了,高王觀世音真經有感應者太多太多了


A師兄:我也想買香飄飄煙供粉,我要財氣飄香版的


我說:你上次沒買煙供粉嗎?


A師兄:沒有ㄚ,但我那個女同事有給我一些,那個香飄飄煙供粉能量真的很大,


我說: 煙供粉能量怎麼樣大?


A師兄:我女朋友已經咳嗽兩個月了,怎麼看醫生吃藥都好不了


我說:你就把她喉嚨內的黑氣抓出來,不就好了,那是有東西卡在喉嚨的支氣管上,導致氣不通,才會咳嗽不止


A師兄:我有一次點起香飄飄煙供粉,然後開始持咒,不短斷的持咒,
沒多久,我女朋友就咳了兩下,之後,就不再咳嗽,病就好了


我說:那你女朋友有沒有嚇一跳,這麼久的咳嗽咳不停,你點上香飄飄煙供粉再持咒,
當下就讓他不再咳,咳不停的病就好了


A師兄:我女朋友也覺得香飄飄煙供粉能量加持力,太神奇了


我說:因為菩薩與護法都有在護持(特別感恩菩薩與護法讓眾生都有好感應)


特別聲明:生病一定要看醫生, 免得小病不醫, 而成大病



……………………………… 待續







相關文章:

房屋仲介用了香飄飄煙供粉後,轉運了,才7天,竟然賣出兩間房子 (1)

身體健康與財富到底那個重要?  (2)

氣場感應可追蹤病的根源處(3)

點香飄飄煙供粉後,讓已咳嗽兩個月的女友,病停止了(4)

房仲賺錢豈有難事(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