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午安:

我是彰化的 * *,昨天已收到香品了,感恩師兄的煙供粉,這個味道真的很棒, 聞起來非常舒服,


下班後趕緊回去做煙供,點燃後的氣味非常非常好,很難形容ㄟ…….


諸佛菩薩一定心生歡喜ㄚ,也希望冤親債主們得到解脫


今天早上按照單子的方式點了立香,淨化屋裡,香味都飄到外面去了,


昨天晚上唸普門品時點的佈氣香,到早上還聞到淡淡檀香味,終於找到優質的香品了,感恩師兄的用心


看了您的文章,知道您有到受天宮,很巧ㄟ,我婆家就在這邊,才打算這禮拜,回去要拿立香,


去供養玄天上帝,也感恩上帝公的照顧,沒想到師兄您也來供養上帝公,真是巧阿,


再次向師兄感恩,也會用力的推薦您的香品,阿彌陀佛!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7027&prev=-1&next=7026 接上一篇文)


回覆:

師姐,妳真的太客氣了,短短的一文,就說的多次的感恩,


妳的心,我收到了,我想我家菩薩也收到了,


妳的人與心,算是非常之正直,也算是比較無所多求之人,


這也說明妳的修持,修的不錯,真正的修到心了,


這樣的純淨的心,要好好保持,並去感染更多人才行,


這是太多太多修行之人所欠缺的了,


修道路上,嘴上念經,心中確無佛,


修道路上,整天說自己是修行人,心口卻不一,


修道路上,越修欲望越多


以下是我在寫文章的瞬間,讀取此師姐心靈的一些訊息,與大家說說:


我真的要好好讚嘆妳的心,值得大家好好的與妳學習,


修持越修越平靜,修持在生活中,
(給我感覺妳是很平凡的人,說妳有修,又不像 ; 說妳沒修,心卻比太多太多行者,修的好)


心中想的,真的是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


各位觀眾,大家好好想想?


修持是要修的可以會飛天會盾地嗎?


修持是要修的可以證得神通嗎?


還是你要修成一個平凡再簡單不過的行者?




以上特別借鏡師姐的心,讓大家知道為何而修








相關文章:

做煙供,點燃後的氣味非常非常好,很難形容ㄟ(一)

平凡再簡單不過的行者(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