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近來好嗎? 
 
感謝你祈求菩薩護持我跟我兒子身體好些了,雖然肺還有點積水,但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


師兄你真的很過分內,要出國前幹嘛不說清楚講明白點,每次都說去了就知道 ,


厚! 早知道衝擊那麼大,煙供粉和佈氣香超重,也要多帶點過來,


難怪你會說香品用完了,我會打回台灣哭,


最近有努力念高王經,祈求未來的生活能順遂些,但師兄問題來了?


念完的高王經在新加坡真不知該去哪迴向?


當地有名的觀音堂卻不能燒金紙,可以燒金紙的廟,我卻遲遲在廟外不敢進去,像是一種阻力般,


廟外寫"聯合廟"真不知是甚麼廟不敢亂拜,還有拖完地不是要在房子四周放一點香灰嗎?


但我只租一間主人房.門口可放一點香灰嗎?


因房東有供奉關公,不知會不會冒犯人家,抱歉啦問題太多了,最近身體不適好久沒上來看文章,


今天看到很多人因香飄飄而受惠的人很多,心裡很開心,當初也是因妹妹往生,而有機會認識香飄飄而使用,


但可能我本身的業障和福分還不夠,並不像其他師兄師姐有大大改變或夢到菩薩,{高王經我已念三千多遍}


聽很多人說念九百多遍會夢到菩薩 ,但退一步想遇到好房東,生活穩定應該就是好的感應吧,


雖然說現在運氣還不是很好,相信努力持咒應該會有更大改變,


也希望有更多人,有福分能使用香飄飄及持咒為自身消災添福 ,畢竟現在大環境負能量實在太大了   



回覆:

我當初有提醒過,台灣與新加波你應當選擇台灣比較好,


但你老公已去新加波了,我總不能叫你不要與老公相聚吧,


我當初話都已告知過,只是你不明白,我怎麼會這麼說,


現在你明白了,苦頭受了,就在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有是事,是不能完全去點破的,我也怕被修理耶!會痛,不是不會痛,


你在大病的那段時日,我也沒好過到那,我也同樣大病一場,


真的不知為何,那時受到衝擊會如何之急促,


想想大病之後的自己,才會感受的重生,感受到健康的重要,


你說的那"聯合廟",我的感受不會太好,請你不要去比較好,免得你中大招


你說高王觀世音真經不知如何迴向?


1.準備3個不同果品與金紙及高王觀世音真經,點起煙供,

2.雙手合十,對著窗外虛空祈求, 祈求觀音菩薩降臨,請觀音菩薩做主把這3000遍的功德力,

3.分別迴向給老公,讓老公事業順利,貴人多助,小人遠離,惡緣化解;

4.迴向給自己與小朋友,病業消除, ,身體健康,生活如意順心, 家人相處和樂,

5.等煙供燒2/3時, 去把金紙與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化掉,這樣就可以了


你想夢見菩薩,那容易,等你化完高王觀世音真經後,3天內必給你一好夢境


註:進門口的大門,門角邊左右各撒一點香灰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