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非常感恩您結緣的午時水,我都急用時才噴,我想請教一下,


我一天點二次,但一次是冤親債主,一次是歷代主先可以嗎?


因為煙有點大還是會被警衛念,所以我是放在接近陽台門點,只是煙都是往家裡面,整屋子都是煙,


點了之後,不知為何會常頭痛,晚上反而有精神不想睡,可是早上就會超累想睡,也較易怒,


還有想請教師兄24h的香我適合點嗎?我每天都會專心閱讀您用心分享的文章,然後再分享給朋友喔!


您辛苦了非常感恩您,曾小姐敬上 

(以上為手機短訊)


回覆:

做煙供請你一天兩次,基本全部以自己的冤親債主為主(以紙上的第一項為主),


在此特別與大家說明,為何要先以冤親債主為主?


冤親債主是我們以前所欠的,他是領令,來與我們追討所欠的,


所以對於初修之人,我們先下佈施給他們,讓他們的怨氣可慢慢消減,


當冤親債主原諒你,不干擾你之時,你自可順遂起來,


對於初修之人千萬暫時不要去下佈施給祖先,因為祖先人數眾多,


你一請他們,他們就不想走了,天天在你這,你說你如何會好,


調整一下,先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就好,



想想,你自己是特殊敏感體質,就不要為自己增加不必要之煩惱好嗎?


那大家會問祖先不用做嗎?


我建議一年中,固定2個月都全部做祖先的下施(清明節那一整個月及農曆7月一整個月)


平常千萬不要去做祖先,除非你自認修的很好,那當然無所謂


你在房間做煙供之時, 可以準備一台風扇對著窗外,讓煙盡量排出去外面,


免得造成其他住戶的抗議,這樣對你會比較好,


另外,長期被干擾之人,在氣場轉換下, 剛開始都會遇到障礙與阻礙,


用了2星期後,你就會感受到很大的不同,


你2星期後,去注意你小朋友的眼神,你會慢慢的發現,眼神會變的不太一樣,


會有祥和的眼神出現,不再像現在的眼神一樣


我看他的眼神覺得很怪,我不知如何形容,


再次提醒,下施以第一項為主,做煙供2星期後, 再來討論你的感受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