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今天看到您的回應真是受寵若驚ㄟ,謝謝您的鼓勵,看完後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肯定,付出是要心甘情願的,要求回報就不是真心付出,


我會做煙供的出發點,只是想說能做的就去做,只要不造成生活上的負擔,我就做,


去拜拜時,我都會請求諸佛菩薩,能讓我有好智慧來教育小孩扶持家庭,


可以的話,也讓我有機會幫幫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我都沒有特殊感應,但我相信菩薩會在我有危難時出現的^^


現在做迴向時,有照師兄告知的先迴向給冤親債主,


有個問題請教師兄: 我的外婆於11/6往生,我们依照佛教方式辦理,全家吃素,


請師父誦經,拜懺,外婆沒有兒子,是媽媽與外婆同住,因外婆生前執著心很重,


對我们也是不友善,媽媽希望她能走的無罣礙,堅持用佛教方式拜懺,


在這期間有阿姨感應到蓮花的出現,我女兒也說看到一朵金色蓮花在我外婆靈桌前,很亮,


我是沒任何感應,只是用心助唸,願她好走,最近我早上都唸3遍阿彌陀經迴向給外婆,


恭請慈悲的阿彌陀佛接引她到西方極樂淨土,晚上我再唸3遍普門品及大悲咒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恭請觀世音菩薩用以解冤釋結讓它們脫離苦道,唸經文時我有點4hr環香,想請教師兄我這樣做可以嗎?


希望這留言別破壞了網站的氣場……阿彌陀佛……


回覆:


對於往生之人,想要昇天,不容易ㄚ,


解脫之道,那能有如此之簡單,若這麼容易,大家也不用修的這麼辛苦了,


有的人唸經唸了一輩子, 死後,還是去到三惡道,為何?


慾念太大, 執念過重,


對於執念太重的往生者,我建議你在七七49天內:


1.念經前,先觀想你奶奶到你面前,坐於蓮花座上,然後用心唸去跟他說法(1-3分鐘),


2.之後,先觀想自己與阿彌陀佛合一,放白光清淨你奶奶,放紅光加持你奶奶


3.再開始唸阿彌陀經,觀想你奶奶雙手合十,亦是懺悔,亦一同持頌阿彌陀經


4.唸完經迴向給你奶奶時,最後阿彌陀佛放金色光,觀想蓮花帶你奶奶昇天


你在做這件事,你一定會特別累,這是因為你在輸送功德力的關係,做這事時,

有夢到奶奶變很年輕回來看你,他就一定會對你微笑喔!


 


註:唸經給你奶奶,一定要用煙供才行,輸送的功德力會比較聚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