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我是苗栗許小姐,很久未與您聯絡,有一個問題我想問了會讓您很無言,不過我還是非常困惑,


我們之前就有請後龍鎮 * * 宮幫我們作主看房子,昨晚8點時帶著地址去拜拜


(也是我開始點佈氣香與香飄飄之後第一次過去),結果點香之後,整個人暈到不行,


比我第一次點佈氣香時還暈的程度,而且多了一種感覺上是被比我快也比我強的頻率震到很暈的感覺,


我不懂,之前去完全不會,而且回家比較好睡的,照理說應該不會是不好的氣場,


為什麼我昨天回家後還暈到10點多,最後受不了乾脆直接躺平睡覺。


很抱歉無故問了一個無俚頭的問題,師兄也可以一笑置之啦,這幾天工作超忙得,


很抱歉先向您請益這件事讓我解惑(一直在思考能不能再去那裡),剩下的心得,就必須等我有多一點時間,


再寫些東西與您分享點香的轉變,謝謝您與菩薩的幫忙,感恩!


(留言一)


我並沒有自己帶香過去,也想不出原因,才會產生疑惑,或許是我心中本就存有太多疑問,本質上是相信的,


但是因為無法求證,所以多少會帶著一點狐疑,


再加上最近接受到的知識,才知道有許多所謂的神明都只能說是比較高等的靈,


由人轉達出來的話還會參雜個人想法,雖然* *宮有些規模,


也不是傳統神明上身的那種乩童(是藉由人轉述玄天上帝的話),


之前所告誡我們的也都很中肯真實甚至正中要害。也許吧,人就是會這樣自尋煩惱。


講到這邊,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我心中原本就存在著答案,只是因為發生一些小事就覺得不得了了,而自亂陣腳,一時之間的自言自語,請您見諒,


先前的文也請師兄刪掉吧,因為現在已經不困擾我了,謝謝您,也抱歉佔用您寶貴的時間,感恩!

(留言二)



回覆:

一般的大眾根本就不懂氣場好與壞,只知道拿香跟著拜,


當你用過香飄飄煙供粉後,一段時間後,家中氣場一定會有很大差異,


我用氧氣(戶外森林的感受)與二氧化碳(一般家庭的氣場)做比較好了


想想大家去到戶外大自然森林區,第一感受空氣清新芳香,


點煙供後,就是會創造出這樣的一種無形好的氣場出來,


看看那是跟戶內不好氣的場感受差多少ㄚ,


以前的你,沒有氣場好壞比較,但自從你用煙供後,氣場好與壞差異性你就會清楚,


好的氣場感受是舒服的,


好的氣場是會令你歡喜的,


好的氣場是有正靈的地方,


好的氣場是好的靈光的(金光、白光、紅、橙、黃、綠、藍、靛、紫光)


那大家知道壞的氣場又是什麼感受嗎?


壞的氣場感受是令人不舒服的,


壞的氣場感受是濕冷陰陰的,


壞的氣場是有邪靈的地方,


壞的氣場是好的靈光的(黑灰光、深墨綠光、深雜亂紅……)


一般大廟原本都是正靈,但當主事者心念偏差時,


正靈也會在大廟坐不住,所有的正靈就會不在全部走掉,


另你說神明是高等靈,這是一般人或網上得人的認知,


我說:


神明只是一道靈光


神明只是人心靈上的精神支柱


好好想想”唯心所化”這一句話就慢慢能明瞭了
 

在此警告大家


有的廟是不能亂跑亂拜的,沒拜沒事,越拜讓你越敗




------------------------------------------------------------------


在我站內,太多太多的固定網友在看,你留言留一半,寫的又不清不楚,


會害到很多人的誤會,所以此文我還是需要特別保留,讓大家知道真象為何

另外我先刪你原本留言了,去了那廟沾到的那種邪氣,心輪很不舒服

我想那樣的氣場,可能會讓你倒霉一段時間,自己好好的淨一淨吧


相關文章:
 
存善心做好事未必得好報? (2)

心中瞬間流露出來破解法  (3)

拜拜拜到... (1)

廟宇正靈與邪靈之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