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無意中看到你的香品及部落格,其中文章的部份覺得受益良多,對你的香品也很好奇,可否請教你ㄧ些問題:


1.我有供藥師佛早晚各點一支臥香,請問可否作煙供?是否如同供香一樣?要供何種香?


一支臥香能不能作煙供,對一般人是沒辦法的,菩薩我都不知能不能讓你請的到,


煙供一個錐 = 5個環香 = 25支臥香(最少估量)


煙供燃燒時間 10分鐘(開蓋計算) = 5個環香燃燒時間20小時


看看數字,下去換算能量差多少ㄚ


能量也代表功德力,也代表佈施的量,


煙供力量大是因為佈施的較多,是聚足的,是圓滿的


2.我有做業務的工作,但這一,兩年來業績一直沒起色,若要加強財運及人緣要點何種香?


業務一般我建議用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 黃財神環香


若想更快轉換氣場,我建議你還是點每日做香飄飄煙供粉 + 兩種環香 最好


3.所有的香(若需要點3種香),可否供香做煙供時一次一起供?


不用同時點,分開最好,可長保有一個好的氣場,


最好還是要天天持咒,增加無形資糧


不好意思,因為對煙供不很了解,但是又很想做,所以問題較多,可否請師兄告知,謝謝,感恩



藍色字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