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使用了香飄飄煙供粉,及佈氣環香一陣子,真的覺得心裡感到安定多了(雖然每天只有做一次煙供),


而且一些事情也都有轉環的空間,雖然學生人數還沒有顯著的成長,但我相信假以時日一定可以改善,


目前又遇上了老師流動性的問題,好不容易這個老師讓學生稍微穩定下來,可是今天又提了辭呈,


想請問師兄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留住這個老師,或是一切隨緣呢?!


回覆:


你的心,你合作的老師收不到,這是最大問題,


若你願意好好規劃你的安親班,我相信,留住此人一定沒問題,


你跟這老師好好溝通,你就會發現,問題出在你身上, 不是老師身上,


試問安親班前(願)景在那裡,你看的到嗎 ?


另你老公(還是男友我忘了),也是一個障礙,


我提醒你這兩點你自己去找答案,一切答案自會更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