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我要先跟您預定福慧飄香二包和四斤的一尺六的立香,立香不用裝盒子,如匯完款我再傳簡訊給你哦.


還有真的很感恩你,用您的香品也有一段時日了,

只是因我不是說真的很精進,所以無法像其他的師兄姐他們一樣感受那麼深,


但說真的師兄的人跟香真的是無話可說,您也真的是我的一個貴人,


如果不是有師兄的香和菩薩的保佑,我們的生意也沒辦法像我想的那樣順利,


我也真的無法壓得住我老公,真的很感恩菩薩和您的幫忙,


高王觀世音真經我已頌完一千遍了,現在正努力向二千邁進,希望能趕快完成五千遍,為我自己加油~加油~


因為最近在唸一直都很會分心,每天只要我一有時間就會唸,可是唸到一半就都不曉得唸到那裡去了,


因我現在已背起來了所以都會利用工作空檔在唸,可是就常唸不過一天下來就只唸一,二十遍而已,真的分心到很嚴重......^-^"


回覆:

先感謝師姐,對我與公司香品的支持,謝謝你!


哈!哈!哈! 生意順利,不正是使用香飄飄煙供粉最大之感應嗎?


說說我們的人生,一定有時處於順風, 有時處於逆風,有時還會刮颱風,


我們在世之時,就要懂得逆來順受,


---------------------------------------------------------------------------------------------以下轉自網路上
逆來順受~我想真正的意思是,不論是人事物任何逆境來了,而內心以著寬和、感恩的心境來看待這事件。


清靜老人選集60頁
  
諸子如逢處不順,或辦理遭受阻撓時,要退步一想,反躬自責,橫逆魔考,安知不是冥冥中之有主宰,指使來試驗我,砥礪我,而造就我之成功。如我一路順境,明中受人恭維抬舉,暗中鮮不隨酒食朋儕相徵逐,為豔香麗質而招引,入於溷濁下流之地,而不自覺。即不若是亦必助長吾之驕傲淫泆。果能如此想去,不患魔王不化為護法。
  
凡仇視我者,反對我者,皆是我之恩人。我如不遇對頭為難,一路順風,片帆直掛,涉歷不精,固屬成就不大,亦顯顯不出大忍辱光。故古人云:「不遇盤根錯節,無以別利器,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勸諸子修道,務要知一切順考、逆考、內考、外考、明考、暗考、顛倒考,皆 上天將降大任之憑證。使之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若不時刻提防,鮮不挫折失敗。縱幸而全免,不可稍生倖心。即不幸而多磨折,亦不可輒萌退志。
---------------------------------------------------------------------------------------------


人生會因為渡過挫折, 而讓你學會,


人生會因為渡過挫折, 而讓你更加成長,


人生會因為渡過挫折, 而讓你生命變的更多彩多姿,


我說過,有你在公司,公司才會因你而更加壯大,


我說過,你老公,會是你這一世的最大考驗,


讓自己學會,以”平常心”去面對問題, 以”平常心”去解決問題,


今日一文我再讓你看見自己,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下次,我不希望你來見我之時,是因為……而來找我,


對了, 若念高王觀音真經會有干擾是正常的,


心中跟觀音菩薩說說,請觀音菩薩放白光加持冤親債主,對冤親債主說法開示,


當他能放下心中的怨時,你以後念經就會越念越有精神了


記住,滿1000遍時,就請觀音菩薩做主,把功德力迴向給冤親債主


等你唸滿5000遍時,再上來,到廟中燒掉-----此方式僅適用此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