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好,很高興知道師兄又有新香品推出,

自從上天接引我進到您的網站,使用您加持的殊勝香品之後,就一直推薦給身邊的有緣人~


我的兩位好同事,也各自有奇妙的感應,謝謝師兄與眾諸佛菩薩護持,您功德無量...


一開始很反對我點煙供的媽媽,後來也接受了,我想她也是有所感應吧.


說也奇怪,使用香飄飄煙供粉之後,就沒有一天能不點香品,好像心裡有個聲音,要我不能中斷...


每天持咒,聽佛樂,燃香,,,現在只有一有時間,就會想進大廟參拜~


也想更進一步修行,只是工作忙碌,目前只得在家照師兄所教之法,居家修行.


心中有一疑問, 我很想為我男友減輕他心中的悲觀,他是一個容易憂心的人, 常常開心不起來, 我在做煙供的時候,能如何為他做呢?


對師兄的香品, 我很想一一收藏,還請師兄留一包福慧飄香給我,我很快就會再去拜訪您了~ (想再多買幾盒人緣環香)


麻煩您了喔~板橋師姐


回覆:

先感謝你,我也會因你而生意漸漸變的更好, 因為你與大家都在幫忙介紹新的客戶,


這也是我當初發現香品可以改善氣場,後而投入香品事業,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有緣份,能接觸到真正能改變氣場的好香品,


更希望,我因賣香品,而與更多眾生來結緣,


並因買香,而更加接觸佛法,雖只是簡簡單單的念經咒,


我記得,我的根本上師說過,光持咒也會有機會成就(成佛),


畢竟你會念經,你就會深信菩薩的存在,也相信因果的存在,


你使用香飄飄煙供粉之後,就沒有一天能不點香品?


是因為煙供粉真實的改變家中氣場,你內在的本靈也深深感受到,


我不說, 大家不知, 香品也會觸動內在的本靈深深的感動,而讓你淚流不止或突然讓你掉下眼淚,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說:騙肖耶(台語)? 那有可能?


我說:這一次的香飄飄煙供粉(福慧飄香) 版,一定會觸動很多人的內心,讓你們感受到,菩薩的慈悲之心,


在此,若有人流淚,

感受到菩薩的慈悲之心時,請你們擦乾你們的眼淚,然後把他寫出來,說說你自己為何感動落淚


你問:我很想為我男友減輕他心中的悲觀, 他是一個容易憂心的人,常常開心不起來,我在做煙供的時候, 能如何為他做呢?


我說:這是他的業力牽動他的心,你何不教會他做煙供,他的業力你擔不住,因為你也有自己的業力存在,


更何況你想要改變一個人的心,那有如此容易,你先請他多多上我網站逛逛,看看文章,或許會讓他自己見到自己的問題,


另他的悲觀,跟他小時候也有很大關連,多久前之事,我不知,這需要我與當事者溝通,才能找到根源,


若有機會帶他來聊聊天,說不定對他會有很大幫助ㄛ!

-------------------------------------------------------------------

你朋友之事,他嚇到了,當晚,我是家中與家人都遭殃了,我點了他,我小孩就被那裡眾生修理了,

有師姊可以為證,最近若你還有要去台北的大廟,兩間大廟可以去,一間行天宮,一間松山慈惠堂,

氣場也都很好,尤其松山慈惠堂氣場我更愛,其餘的台北大廟請先暫時不要去好嗎?

註: 請大家不要問我為何,我不想再多說,我不想再被修理,若問,我也不答,直接刪留言,避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