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師兄本身修的很好,也早就修得天眼通,師兄就先買了一包,


也告知,回去使用後有什麼特別的事,會再來與我分享


----------------------------------------------------------------------------- 接上一篇


隔天林師兄打電話了,就先大力讚嘆這香品真的可以幫到太多太多修行之人了,


真的是很殊聖的香品ㄚ,真沒想到煙功的力量這麼大,


我說:在家點,感覺如何?


林師兄:跟環香比較起來,真的力量大上20倍有


我說:你見到菩薩了嗎?


林師兄:觀音菩薩及綠度母及文殊師利菩薩 真的都有下來


我說:你是否有如實見到體內有一東西,從齊輪位置昇起


林師兄:身體內,出現光茫,我見到智慧劍


(我們倆有討論,智慧劍的運用,我教其如何讓自己更有口才之法的觀想,因屬密法, 不便與大家共分享)


我說:你見到文殊師利菩薩,另你知道綠度母手中蓮花也有秘密嗎?你見幾朵蓮花?


林師兄:我有見他手上有一蓮花


我說:不是只有一朵,你下次注意一下,有些秘密在裡面


林師兄:這次的下佈施更是妙,我第一次見到


我說:怎麼了


林師兄:有一老人家與老婆婆帶了一小孩,來答謝我給他們這麼好的東西,並這幽冥眾生跟他說,以前有打擾之處,請你要多多包含


我說:太妙了吧


林師兄:我參加過的法會也很多,從來沒遇過靈界會來道歉認錯,還來感恩,這香飄飄煙供粉真的是太殊勝了





相關文章:

福慧飄香的法佈施(1)

點煙供讓我見到智慧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