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上次請快遞向您取佛氣香四小時環香,每天晚上一定會在房間使用,不知不覺中我小孩過敏性鼻子就有改善,


心中因為娘家房子要出租心煩不安穩也因為點了環香,心慢慢會有安定的感覺. 更神奇是點香不久就出租成,


讓我放下心頭壓力.雖然在簽約當天又有變掛,但有一個聲音一直出現我心中(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上天一定是認為不合適所以才簽不成.發佈一些點香的感想.期望不會造成困擾.祝大家平安.


回覆:

先感謝你使用心得之分享


一盒小小的香品,竟然會對小孩過敏性鼻子有幫助?


我想你一定也很訝異不已吧,看醫生看的這麼久,問題還是一直改變不了,


我真實的告訴大家,看醫生(也換很多過的)怎麼看都看不好,幾乎都是業障病,


點佈氣香,會改變家中的氣場,自然病(過敏性鼻子)就有緩減,


會改善,也因為香品聚有殊勝的力量在的,但這香品並非萬能,


想想你這也要處理,那個也要處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功德力夠嗎?


為了租一間房子出去,我說一定要讓你受足苦頭,為何?


你的福報不夠,資糧不聚足,你想要出租出去,就要擔待這租不去的業力,


這是我看到的狀況,信不信在於你,因為這事,會把你氣場搞的很糟糕了,


很多人點佈氣香都很有感應,結果越求越多,問你真的夠福報嗎?


建議你要開始學做煙供,好好累積你的福報資糧,


我再說白一些,用數字來分析給大家看看(假設性,僅供參考)


點煙供20分,點佈氣香5分,平日持咒者1分,修法者3分,做善事1分,


小孩病業 9分,租屋最少要25分,你自己以 0分計(一般大眾幾乎都是負分的)


你自己計算看看,現在加加減減的,現在的那你是幾分?


大家要知當你若負分之時,你就會不順,有的就會開始生病,


我們大家所求之事很多,但大家看到自己的資糧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