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大你好唷,看了你ㄉ文章也有一陣子ㄌ,感覺還不錯ㄉ,但是又些問題想請教你,是否方便指教?


第一.香真ㄉ有那ㄇ好用?(因為....)


香品好不好,不是我說好它就好,而是我們的香品經的起比較


那麼多用香品後的感應,都是真實的,


就說說氣場好了,我站內為何會吸引那麼多人來,原因很簡單,


站內氣場好,我的身上有太多別人不知道的東東(人家說有料拉)



第二.為何求神都不靈?(擲杯跟現實都ㄅ一樣)


問問自己做了多少功德好了,求神都不靈就只會發生在自私的人身上


我們求神,就樣樣靈,為何?


我們總是會想如何去利益大眾,我們不斷的再付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修持與修心



第三.常常在夢裡見到神尊?(我想大概是頭殼壞掉ㄌ吧)


你頭殼並沒壞掉,想想你為何喜歡廟會或其它……….


菩薩是在給你機會, 要知修行, 要知修心, 要知修正自己的行為



第四..曾見你給別人ㄉ一次回覆說.ㄅ要在ㄑ那間廟拜拜ㄌ.請問那間廟是在哪?(你說那間廟一年有上百萬人ㄉ???)


我說過我不會說的,這關乎到個人業力,那種業力,我擔不起


大家都要好,那就多做功德,自然就沒機會去那種廟了


以上四點還請大大詳細回覆告知好ㄇ?功德無量唷



藍色字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