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一

詹師兄你好~
用了福慧飄香第一晚 夢了一夢


夢見我家變兩倍以上大  地上有整個都是水  水龍頭的水一直流出來 不過房子沒門沒窗的 夢中我爸一直噴水 


後面有一大片院子無止境 種滿了金黃色的鳳梨樹  鳳梨未成熟  


整個好美喔  晚安~



留言二


詹師兄你好~ 有一感覺~ 突然愛上煙供的 fu  看著煙 軟軟而起  很開心的感覺



回覆:

我用通靈閱讀術,解讀你的夢境,供你參考


家變兩倍以上大 -- 指的是你的心要更加寬廣(也是對你提醒:凡事不要太計較)


水 -- 指的就是清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甘露水,在洗淨家中污穢之處


房子沒門沒窗 -- 就是提醒你要讓家中保持空氣的流通


一大片院子種滿了金黃色的鳳梨樹 -- 就是指的是你未來的人生道路,會更加寬擴


鳳梨未成熟 -- 要你用心去規劃,經營自己的人生,等待果樹的成熟


哈! 哈! 哈! 我在解讀後院之時,金光閃閃的,有那種滿滿稻穗成熟的那種感受,的確美不勝收


香飄飄煙供(福慧飄香)就是有殊勝的力量,你要好好調整自己,香品力量是一種好的助緣,


我說過:要神助,也要人自助,就是這一道理


人要先動,菩薩才能推你一把,


隨時隨地保持開朗的心情,不要太計較,生活自然會更順遂,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