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你好:

不好意思,有一事想請教你,就是我去世10多年的外婆,最近常出現在我妹的夢中,夢中的外婆好像很痛苦,


(她是生病過世的),我媽說可能是要我們多燒金紙給她,對嗎?


我想做煙供迴向給她,該如何做呢?(生前她最疼我).


還有上次師兄說的嬰靈,因為我自己1年多前無預警懷孕,我因為迷信,認為屬虎會剋我兒子(屬羊),就忍痛拿掉了,


我老公也是不贊成的,但在我的堅持下妥協了,事後我透一個網路上的老師,說可處承理嬰靈之事,


於是我付了1萬元給他處理,這樣有用嗎?


還是做煙供迴向給他,(當初有承諾他,若有緣,龍年再生回他),這樣對我有影響嗎?


我真的後悔了.師兄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



回覆:

關於往生之人來托夢之事,我告訴大家,的確是真有其事的,


往生之人,若生平沒做什麼善事,又是病死之人,死後必定下地獄去的,


這些子孫若沒做功德力去輸送給祖先,到時後倒楣的還是所有的子子孫孫,


我最常看見的影響如下,供大家參考:


1. 有的影響,家族就容易癌症或意外過世


2. 有的影響,家族就很不順遂,


3. 有的影響,就是讓家中的小孩不易結婚或嫁人


大家都以為夢到往生者,就趕快燒一些紙錢給牠們就好,


我說你若燒整車的金紙給他,還不如燒一包煙供粉給他,


金紙燒給靈界,真的會變成錢嗎?


我真實的告訴大家,不一定,除非有正神願意做主加持,不然還不是燒一堆廢紙下去,


那有人會問,燒煙供對往生者又有何幫助?


我說若你是燒香飄飄煙供粉給亡者,我敢說,百分百可以醫治他的病痛,他也必得到很大的功德力


你若想做煙供迴向給亡者,你一定要一次最少一包,

若一次一點一點的燒,
你越做煙供,你就會越來越不順遂,身體也會變差 ---特別警告之

金紙,有何力量,有人修持過嗎 ? 有人唸經持咒嗎 ?

香飄飄煙供粉是有很多殊勝的甘露(經咒是億遍以上的)

香飄飄煙供粉是有很多殊勝聖地的聖物

大家想想到底是燒香飄飄煙供粉對亡者好,還是燒金紙對亡者好

你花一萬元嬰靈若處理的妥當你身體的毛病就不會這麼多,


試問:你肚臍左測4指左右位置,那個地方,是否會特別不舒服?



更多有關嬰靈的文章:

導致不孕真正的原因

黑白夢

血脈相連母子本一體

夢中的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