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開始煙供已經一個多月了,如同詹師兄您所說,因為自家的氣場變好,出外總會有些較亂的感應,


而且使用煙供後每天持咒念經,感覺氣感也比之前多,


這星期公司有同事在辦公室點香(應是求業績)那天一次有二位點(後來知道有三位),


就覺得不舒服,坐我前面的新人更是難受,說辦公室塞滿無形眾生(不知是用不好的香還是未經持咒),


前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被好兄弟壓身,不知為何?


所有佛號都忘了,只好用髒話罵(感覺是來討煙供),


昨晚做完煙供照慣例在房間點觀音環香唸經完畢後,突有電流流滿全身,


我無法判斷請況有點慌,在鎮靜一點後發出意念可以等明日煙供,


有稍緩但隔會又來,感覺是要我當下唸經但我拒絕,


睡後一個夢,感覺是我太太得罪神佛,我猛道歉直說對不起(馬上醒後我太太說我幹嘛說對不起),


再睡,又有一夢,在家突有聲音問有人在家嗎?


我答有ㄚ,隨即見一白衣女子飛近(我一嚇念南無阿彌陀佛但又覺是白衣觀音改念六字大明咒便醒),


我太太說我為何唸南無阿彌陀佛及六字大明咒)


早上我在想是不是我這星期有幫二個比較有狀況的朋友分享可以念經及煙供擔到業


(因為之前與這二位朋友對談間都可以感覺自己身上有電流),


我實在不知怎控制或解讀這電流的感覺,不知如何可以更精進?


想向詹師兄請益,謝謝!


回覆:

香品好壞點了就知道了,好香品就是會創造一個好的氣場,


想想若本來是黑人,點好香並持咒,讓清淨一些,自己慢慢變白人了,


進到公司,公司或許太污穢了,你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


最近,我一直在提醒大家學學護身法,天天持金光咒,劃金光符,觀想金光罩住自己,


持咒劃符一段時日後,你就會感受到不易受外在干擾,請大家多加用心學學護身法吧


點香品時會有電流的感受,你真的要好好感恩,菩薩蒞臨大力加持,


一般人點佈氣香或點香飄飄煙供後,會有些許的氣感是正常的,


大家不知道ㄚ,氣感大到一個程度後,才可能會有電流的感受,


另外一點,就是來很多菩薩與護法時,才會有電流感,並且會讓你感覺很熱,


我這樣說明,讓大家知道氣場與電流感的關係,也希望能安定你的心,


當你朋友有不好的狀況,你去分享可以念經及煙供,的確會有擔待的問題,


若他旁邊有冤親債主時,冤親債主一定會對你不爽,會來給予一些警告,


你的夢就是最好例子,當然也不會讓你白受,所以夢中讓你見到菩薩,


請你要好好定定你的心,好的你也怕,不好的你也怕,


我們若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用怕鬼敲門,


一切唯心所化,平日行的直做的正,若真的有鬼來找,說不定他們還要來謝謝你,


先讓自己學會一件事”心無所懼”,那你自然就會慢慢精進了









相關文章:

金光護身法

破除邪氣之法

煙供粉煙供時,法流從頭電到腳

點煙供讓我見到智慧劍(2)

福慧飄香的法佈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