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昨天早上就收到您所寄送的福慧飄香煙供粉了,

如同我在內心對您的感受,


您是一位內心真誠、不吝分享、如同冬日的暖陽一般,讓人覺得很放心、也舒服,


真的是幸福滿滿ㄚ~~~


超想幫您按 100個讚 的啦~~~



回覆:

感恩


先感謝你對我公司香品的喜愛與訂購,


對於你,我印象是很深,因為當時你購買香品,是第一個同門師兄,


那時的我還在兩地跑,直到1/23日,我才全家搬回台灣,


以前剛認識時,我的洞察力還很一般,一年了,我的洞察力提昇很多,


我們在這路上與修行路上,總是會碰到很多有緣人,也會碰到好人與給你考驗之人,


但我們要用智慧去判斷,對你有害之人,選擇遠離他,免於受到影響,


未來你的運轉不轉的動,就靠你自己了,


祈求根本上師放大白光加持,解除你身上的惡運


祈求根本上師放金光加持,增加你的福運


祈求根本上師放紅光加持,增加你的貴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