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香本質,本身就是會有一定的能量,


現在的水沉香品,價錢是比黃金還貴了,

奇楠沉香


但香氣除了好以外,更有特殊非常好的能量場,


但真的有多少人能分辨點香後,香氣能量場對身體的影響,


我只能說極少數,包含做香的業者也是一樣的,


現在臺灣香品業者,好的水沉香,幾乎都外銷大陸比較多,


原因很簡單,大陸出的起價錢,又有量,所以大家寧願直接銷至大陸,


最近香品加工廠的老闆,拿了約10種不同等級的水沉香,


我一一試聞氣味,並靜下心去體驗香品在體內的能量場,


我感覺到這一組水沉,真的是太棒了,香品一點,能量迅速由心輪整個擴散到全身,


這香品香氣的本質真的太贊了,不過真的很貴很貴,


我思考了10來天左右,跟老闆砍價好多次,打了約10來通的電話,



昨夜我決定買一批新的”奇楠水沉”進來,與大家共分享,


因為需要特別去訂製鋁管,需要一些時間,等到時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