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戀戀飄香煙供粉加持


昨夜被一師姐及他們家的菩薩逼的,不加持這批no5.戀戀飄香煙供粉不行,


這批先前煙供粉進到公司後,點了點,聞了聞,感覺總是不太對,


我就再退回去給幫我做煙供粉的師兄那,我說這批煙供要再磨細一點,


原60木,粉末粗細度太粗,要磨到100木才行,這樣就會變的很細,


師兄 : 這個我在幫你送去專業研磨場處理,那家工廠是專門在研磨中、西藥粉的廠家,研磨技術刊稱業界之最,


我說 : 你上次不是告知過我,粉末若太粗,怕會有蟲卵在上面,若研磨很細若真有蟲卵也會無法生存,


當然中間還有請示師兄及菩薩一些小細節,也都一一排除了,


另外我要求師兄幫我多加一些七珍八寶進去,當時就覺得這個特別重要,


前前後後又搞了10多天,6天前我去把煙供粉載回來了,


因為這幾天跟師姐與師兄去處理了一些事,身體變的很虛也無法加持,


我跟師姐說,我們處理事件後,你家菩薩大力加持你,我是慘兮兮,


難到會哭的小孩有糖吃,我也要哭給你家菩薩看才行,


菩薩真的慈悲,馬上就幫我處理身上的病氣,過了好一會,自己感覺好太多了,


我於昨晚開始處理,先好好的把公司清淨,用密法甘露水把每一處都噴一噴,再重新結界一下,


當下打了好幾個咯,在上香稟報諸佛菩薩,請菩薩大力加持香品,


加持香品中,前前後後調整了3次,香品的氣味感覺對了,


原本加持前的嗆味也不見了,取代的是完全的花香氣息,



上面圖片左邊為"no5.戀戀飄香"煙供粉,右邊為"香飄飄"煙供粉

大家可由此圖看到此煙供粉顏色真的跟以前差很大,兩者香氣也會差很大喔 !




相關文章 :

no5.戀戀飄香煙供粉新體驗

no5.戀戀飄香煙供粉---花香氣息

戀戀飄香煙供粉有陣陣的花香味(用者使用後心得)

no5.戀戀飄香煙供法(下載處)

戀戀飄香煙供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