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師兄來我公司,我知道他是上來看病順便來買香,


這一師兄耳朵一耳是聽不到,另一耳是有戴注聽器,


師兄:最近耳朵狀況一直很不好,今日要來你這就聽的比較清楚


在此,我特別分析你的情況,讓你自己清楚干擾源可能是?


1. 若你們家族也有人有耳朵的狀況,那就跟某個祖墳傷到有關,這也是有祖先在求救拉,有此狀況者,家族中一定也會有此狀況的


註: 上次那一師姐我先原研判是祖先問題,後來細查是家中的倒房(未結婚過世的男丁)


2. 另一種為冤親債主追討令,你可自己去判斷最長的冤親債主為追討令30年,以你的年紀來判讀,然後我觀其你眼神,無詳和之光


今日你買了煙供粉,我也特別教你如何去觀想把身上黑氣由耳朵散出,


你只要早晚煙供兩次,平日長期持頌高王觀音真經,保證你的耳朵的狀況不會再惡化下去,


當然該看醫生的還是要去看,整骨的目的可以疏通你身上的氣血,


平日你要自己去熱敷你後頸的地方,當你氣血通暢時,你的耳朵就能越聽越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