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病毒實在是太利害了,今早與一師兄研究此病毒,


我說:我昨晚見到心輪與喉輪間有一病毒像蟲一樣


師兄:這不叫蟲,是病菌聚在一團,所以你看起來像蟲


我說:這流行性感冒在古代就是瘟疫的一種,很難處理的


師兄:應該還好,我用法幫你處理一下


我說:好的謝謝!


處理完的當下,人有比較舒服,但真的很奇怪,過沒多久,喉嚨與肺部間又出現異狀,


大家都知道,流感是由空氣去傳播的,所以要處理家中氣場的轉變才行,


思考後,今天我試著去調整一個專門對治病毒的煙供來看看,


看看能否有效防止自己的病情,當然一定要祈請主尊下來加持才行,


這裡面要特別注意:


1. 如何讓病毒不見,病毒介由師兄所教之法,降溫讓他無法活動


2. 用特別辦法,把病毒吸到黑洞去


3. 如何把身上的黑氣排出


4. 對於傷口源如何讓它完全癒合


5. 家中要如何把它與外界氣場隔離


6. 如何讓自己的靈體快速恢復


這是我覺得要注意到上面六點,才能真正的制止病毒,再一次在家中滋生,


研究氣場,就是要比別人的細膩,別人看不到,注意不到的,我都要知道,


當我們知道了, 才能有效的去預防,大家說是不是ㄚ,


過幾天,再跟報告,自我實驗後的結果


 


---------------------------------------------------------


(以下新聞為中廣 – 2012年1月6日 下午4:21)


流感奪18命!三天增四死 把握黃金治療期


流感來勢洶洶,短短三天再添四死,分別是五歲與六十歲以上族群,都沒有打疫苗,同時距離上次疫報至今,流感併發症個案又暴增71例,眼看流感疫情快速增溫,今年流感季已經造成18人死亡,幾乎都有敗血性休克問題,疾管局今天發給醫界通函,提醒留意流感併發症引發細菌性感染,同時呼籲,嬰幼兒、年長者與慢性病患等高風險族群,特別注意流感危險徵兆,以掌握黃金治療時間。(陳奕華報導)


天氣冷颼颼,流感疫情來的又快又兇!死亡個案再添四例,分別是住在桃園縣五歲男童、嘉義縣六十二歲女性、新北市八十五歲女性與苗栗縣七十四歲男性,四例都沒有打疫苗,感染病毒型別是B型與AH3各佔兩例,除了男童之外,其餘三例都有癌症、糖尿病與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發病之後都因為敗血性休克死亡。


統計今年流行季至今,流感已經造成18人死亡,值得注意的是,幾乎都有敗血性休克問題,疾管局呼籲,嬰幼兒、年長者與慢性病患等高風險族群,特別注意流感危險徵兆,以掌握黃金治療時間,同時提醒醫護與醫療院所,留意細菌感染問題。


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周志浩說:「感染流感之後,確實讓身體免疫力降低,讓身體裡面尤其上呼吸道或其他地方的表皮有些損害,若本身有細菌感染時候,或者後來加上細菌性感染時,確實容易產生敗血性休克,尤其是一些本身有慢性肺病或腎臟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容易發生。」


統計七月至今,流感併發症確定病例達366例、其中18例死亡,流感併發症發生率為每百萬人口15.78,死亡率為0.73,雖然發生率與死亡率為去年同期一半,衛生署仍提醒民眾不能掉以輕心,預期疫情即將在農曆年前後達到高峰,為防堵流感疫情,全國公立醫院的類流感門診已經全數啟動完畢,公費抗病毒藥物的配置點已經擴增超過一千七百多家,仍持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