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 好:

我是近日跟您結緣的蔡姓研究生,首先,感謝您的提醒,在持誦中加入觀想後的確有著與先前純持誦完全不同之體驗,


相信長此堅持下去將更能感受到菩薩之慈悲力進而達到消災滅障淨化心靈之效,


其次,貴店的觀世音菩薩佈氣香確有其不可思議的能量存在,由於本人修行尚淺,目前尚屬於初步氣動的階段,


在點燃貴店的佈氣香後,當晚持咒完的靜坐即感受到氣動異常的活躍,在氣流上升至頂門時,突感受到一道光體出現於眉心,


瞬間讓閉眼前的黑暗產生一道光明,我想這應該是好的現象,這是我在未使用貴店香品前一直未曾體會過的感覺。


另外,此香品點燃後所散發清藥香聞起來有種心曠神怡之感,無論是持咒或靜坐皆比過往更能安定心神,


租屋內也因持續的燃此香品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應該是磁場被改變了,早前待在租屋內不超過五個小時就會想出去透透氣,


現在,待一整天也不會有想外出的念頭,很不可思議,您的香品改變了我對香品的舊知,原來香品也可以這麼神奇,


現在我對其他的香品也感到興趣了,改日在到您店裡跟您結緣。



目前我正在修練七輪之中脈開啟,已經能感受到氣經過各輪至頂門後發麻的過程,由於我是無師自通,


平常只靠爬文吸取知識,知道師兄善於此道,希望有機會能請詹師兄提點幾步。 謝謝^^~



回覆:
先感謝蔡姓研究生給我們這麼精彩的佈氣香品使用感言,謝謝!


每每有人寫使用感言,心中總有無限的感動,佶順香品軒的香品又再一次被認定是不可多得的好香,


很多人問我,詹師兄我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啟修?


我總告知,不用想太多,持咒就是最好的修行,持咒很好,可以清淨我們的心靈,


當我們可以專心持咒時,通過觀想,又可訓練自己專注力,真的很好,


持咒又會產生一些功德力,若當我們業障來時,若真有什麼事,菩薩也有憑據出手來相助,


香品好壞真的是會影響到氣場,當我劣懂這東西之時,我經過一年的時間在研究,


借由自心修持之力,修法攝召菩薩與天地之氣下來,當然中間有請教菩薩與師父及師兄,


先決條件香品本質一定要很好才行,香品好菩薩自然也就容易受到香氣的吸引,大家說對不對?


我對氣場的研究,在香品界可算是非常專業了,所以我才敢說佈氣香,是非常特別的,有福之人,才有機會購買到,


很多人,不明白風水,也不懂風水;很多人,不明白氣場,也不懂氣場,但風水氣場好壞卻深深影響到我們,


氣場不好,家中的人就呆不住;


氣場不好,家中的人就常常爭吵;


氣場不好,家中的人就會常常出意外;


氣場不好,家中的人會睡的不安穩;


還有很多人,看我網上的文章與使用感言很久了,趁新的一年,何不好好調整一下家中不好的氣場,


蔡師兄說:您的香品改變了我對香品的舊知,原來香品也可以這麼神奇


請問大家還在猶豫什麼?改變就從購買佈氣香品開始  ----  呵! 呵! 呵! 打個小廣告


至於,你所說的練中脈七輪,有機會可一同研究,但學這東西最好還是要去拜師才好,


練氣的過程,是會有危險的,若練到岔氣的話,對身體的傷害會很大,需特別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