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姐來訪,說要買香品,並想找我聊聊,


我們聊了好一會,我覺得我必需要好好幫師姐整理整理,並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共探討,


記得,上次在廟中處理事情時,被菩薩說我應當要”慈悲為懷”才行,就因為在處理事時,請護法把亂七八糟的有形眾生趕出去,


在菩薩眼中,所有眾生皆平等,沒有好與壞的分別,只要眾生要來皆不能擋他們,


這師姐做的是八大行業,算是公關,旗下有帶幾個小姐,


以前的我,對這是特別反對的,若是這樣的人來找我,我是不太願意多說什,


但因有上次菩薩之教導,我記取於心,所有眾生要皆平等,不能有分別之心,


我觀其氣色,覺得他身上氣很不尋常,就知此人身體應當不會太好,


但因師姐本身家的責任是特別的重,整個人很ㄍ一ㄣ,家中問題應當不小,


師姐:問我他要用什麼香品比較好?


我說:若你不能離開者這工作的話,點什麼香都一樣,我們不能一邊造業,一邊又想祈求菩薩幫你什麼吧,你現在這工作都在損自己的福報吧了,就算你這工作賺錢很快,但你要清楚,錢怎麼來,就怎麼去,讓你留都留不住


師姐:這個我知道,但真的沒辦法


我說:燒香拜佛之人,一般都相信有因果果報的,你看看你經營的這行業, “嫖、賭、飲”三戒中,第一犯”飲”業,第二你旗下的小姐若與客人發生關係,那要犯了” 嫖”業


師姐:喝酒是一定要的,但小姐自己私底下有沒有與客人發生關係,那我就不知


我說:我有一個熟識的師兄,當初賺大錢時,天天請人喝酒把歡,一天跑兩三攤是正常的,現在的下場是糟糕的不得了,負債累累


菩薩開示(抬手輪請神下降問事):意思大概是你出錢請朋友去喝酒,讓人犯了”飲”業,男人在酒店喝酒,喝醉了,又想找小姐睡覺,因此又讓人犯了 ”嫖” 業,這些業力都要算到你頭上,因為你是根源


大家聽到菩薩所說,是不是要傻眼了,花錢請客,還要背這些業力,


大家知不知這師兄的下場,真的慘的不得了,家人與自己受到的病業,極其可怕,從閻羅王手中救回好幾次,


現在這一師兄,天天持咒與修法最少6-8小時跑不掉,幾年下來,就是人還活著,懺悔持咒去彌補罪業,


我特別在把很熟識師兄親身的經歷與大家分享,給與大家警惕,


不要等果(業)報真的來實,才在那裡怨天怨地,怨菩薩怎麼一點都不慈悲,怎麼都不幫自己一下,


現在,業力果報,現世報與馬上報的真的很多,


我奉勸各位, “嫖、賭、飲”三戒中的事業真的不要做,對自身與自己的子子孫孫積累好福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