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末學已收到"福慧飄香"煙供粉及觀音佈氣環香,感謝師兄!!


"福慧飄香"煙供粉是末學的同事請購,同事之前都固定請購**老師的煙供粉,末學推薦同事,可使用師兄家的香品...


末學覺得" "福慧飄香""與之前所請的"財氣飄香"明顯不一樣."福慧飄香""顏色明顯特別的亮,像閃著金光似的,


前晚睡覺時,點一截觀音佈氣香,整晚特別的好睡.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福慧飄香"版,特別加入加入”珍珠貝”與 ” 9999純金箔”,


加上行者召請三大本尊下降, 主尊  觀音菩薩 及 綠度母  及  文殊師利菩薩    3大本尊 大力加持,


很多人都買過香飄飄煙供粉好多次,都說很明顯的味道不一樣,


同樣的煙供粉,做不一樣主尊的召請加持,香品的味道就是會有些許差異,聞後的感受也都差很多,


這也就是說,真的如實的召喚到主尊蒞臨,


前幾天,一個修的很好的師兄來我這,這師兄閉關不吃飯100天過,只喝水,


我們在閒聊,我們試了一個別人做的香品,說是有特殊加持的香品,


一點下去,我們倆同時去感受此香品的能量,能量很強,


師兄:這香品能量有,還不錯


我說:此香品,能量很剛強,卻令人不舒服,你注意一下氣是在心輪有一股很大能量,但這能量是不會動的,能量場的氣,一定要流動才好,氣這東西,一定要柔順,然後漸近,氣場能量越聚密度越高,這樣的氣場能量才真的對我們會有幫助


師兄:是ㄚ,氣場能量停在心輪,跟此人本身的修持有很大的關係


我說:我重新調整一下香品,你去感受一下好了


我先把他原有的能量全部打掉,當場馬上用自己的方法去調整香品,這次我並沒召喚本尊,接天地七彩光下來


我說:你再感受一下差別有多大


師兄:氣變的很柔很順,能量場是越聚越大,氣的能量在身體及外面都是流動的


我說:奇怪,你聞到香水百合的氣味了嗎?剛剛香品本來沒這味道的,你聞聞像不像香水百合花的氣味


師兄:真的耶!太神奇的氣味,真的像是香水百合花的香味


我說:曾經有一個天眼通的師兄說過,我們的香品光氣跟別人的差別很大,別人的香光像螞蟻一樣般的大小,我們的香品的光像彈珠般的大小,師兄,可以請你用天眼通檢驗一下是不是如此


師兄:香品本身未點時,光氣大小真的差很多,你的香品光氣真的如彈珠一樣


我拿出未上市的香品給師兄看,香飄飄煙供粉做成的環香,你看看這香品如何,未做特殊加持


師兄:這香品的氣味跟煙供粉又不太一樣,我很喜歡,可否賣我一盒


我說:我不知如何做文案,所以一直都沒推上市


師兄有建議我做****主尊或…………


我說:這批香品,我不召喚主尊,想純粹以光氣為主就好,我要跟以前的香品做區隔,這香品差不多放半年了


師兄:敢快拿出來賣


我說:不行,沒文案不知如何去賣


師兄:一直叫我要賣他一盒,到時候用過再給我建議怎麼做更好


我說:我送你一盒回去試好了


師兄:香水百合味道一直飄過來,那你幫我調整七彩光氣好嗎?


我先上香稟報,然後先調整一盒香品給你好了,之後,我們當場再試試?


師兄:滿心歡喜,一直讚嘆,你這香對修行者幫助非常之大,比剛剛那香能量更好了


我說:大家要修到虹光出現要多久,我直接把天地七彩光拉下來給你用,我並未有召喚主尊


師兄:沒有主尊也很好,讓用者感受到七彩光與”空”的感覺,妙! 妙!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