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訂單我下了..@_@好像是905...


我說:你不接財神回家ㄛ


師姐:我又不當老闆...


我說:你老公專用


師姐: = =


我說:財神是我的專科耶!


師姐:我老公這麼缺錢哦...他愛錢我是知...最早的財氣香我都沒點完...超想跟福慧放一起點...混在一起點...


我說:給你老公專用就好


師姐:WHY


我說:財氣香---給你老公專用就好


我說:對他有益,可多賺一些錢嗎?


師姐:多賺...他又不賣機台...狂忙....瞎忙....尾牙也沒中獎呀


我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升遷,就不用這麼忙


師姐:= =,今年年終大家都領不多好幾十萬吧...你幫我改...


我說:喔! 領太多了吧


師姐:唉!不管有沒有升都忙...


我說:我們一年就差不多這樣,他也太會賺了吧


師姐:今年領的少...真的...


我說:算了, 夠了, 他不用再接財神了


師姐:你幫我再加一包財神的香...= =  喂...


我說:太會賺,不行的


師姐:..................


我說:他現一個月薪水有多少


師姐:不知...我只知一個月公司會扣一堆有的沒有的就...3萬多...


我說:你不用不好意思說,我不會跟你借錢的


師姐:我不知呀...我只知...有扣3萬或4萬...他也不會傳給我呀,我知領多少是同事老婆跟我講的呀


我說:那可能最少12-15萬(若扣這麼多)


師姐:我不是說過我不管錢...


我說:奇怪, 怎麼大家都那麼會賺,今天,我朋友給我電話


師姐:怎...


我說:說他弟今年買了一部車200多萬人民幣


師姐:不一定..我知有時有幾十萬


我說:朋友說他弟現在身價最少2000萬人民幣以上


師姐:真好,我老公沒有...


我說:才幾年的時間,他弟說現在在大陸廣州有6間房


師姐:@_@好好..我們是老百姓只有一間...


我說:真的在大陸要發達很快,就我最不會賺錢


師姐:= =最好...


我說:現在一年了,大陸我都還沒回去,過年後要進大陸一趟,大陸公司賠了一年了,香到現在我都還沒運過去賣


師姐:恩恩 幫我加一包,開市旺旺香,我希望他升職,雖然升沒加什麼錢,但覺得替他可惜沒有升職


我說:哈!哈!哈!真的沒生到職ㄛ


師姐:恩,他們有升名稱和等級,申等級是他想要的,他是公司裡好好先生


我說:以後就有機會了


師姐:到底要不要加香


我說:你自己決定


師姐:算了不加也ok


我說:接財神是接福份下來,懂嗎?


師姐:那你還再那機車


我說:他有機會,卻升不到他


師姐:加一包多少


我說:不是可惜,去年若他煙供有天天做,升級的就是他了


師姐:那就訂一包,哈哈哈,你不要看他這樣,工作能力很好


我說:他若求武財神的話,升遷就容易些,這應當算是武財神的長項


------------------------------------------------------------------------------------

特別告知,這次的”開市旺旺財神煙供粉”,對於一般眾生, 也是在接福份下來,


當我們福份不足之時, 升遷機會就比較難,此師姐的老公雖然很會賺錢, 但運氣還是差一些,為何?


1. 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2. 不相信真有鬼神存在,雖然有拜拜,心中卻不是很信(更可笑的是自己老婆與小女兒都看的到,聽的到),自己偏偏就是不信


以前我在大陸時,遇過一個師姐,她就在佛菩薩面前說,這世界那有鬼神,全都是騙人的,若真的有,那就給我看ㄚ,我就相信?


瞬間,看到整個人都傻眼了(此師姐自己形容,幾年了,當天所見的景,歷歷在目, 美不勝收)


現在天天吃齋唸佛,當然當時一定是佛緣已到,菩薩才會現景來引她入佛道,


我們平常多修持,自然會得到好福報了,在我站內之人,勤修煙供與完全不修煙供者,差別是很大的,


本真人真事的女主角, 當初若沒做很多煙供來佈施,我想她老公現在可能就是在病房了,


我一直在告戒師姐,平日一定要修持(念經或持咒),積累自己的功德資糧,


老公的身體與心藏很不好,更需要做大功德去轉他的業力,


長期做煙供,真的可以得到較好的福報,特別寫此文與大家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