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師姐的妹妹使用no5.戀戀飄香後的感受


點著煙供香粉,仔細感受香的味道,剎那間,聞到一股甜甜的清香,彷彿置身在花語天堂般;

閤上眼睛,讓身心靈放鬆,
這時一道光投入眼前,光線漸漸在空氣中流動,和空間交錯編織,呈現光和空間的美感。

接著,眼前浮現花朵綻放,
一瓣又一瓣的花朵漸次舒展雙手,呈現接受大地洗禮的姿態,

如向日葵般耀眼動人,光線在花朵上方柔和的往上射出,
這道光線是通往天堂和世間的步道。

又另天早晨,點了煙供後,讓自己靜心冥想,一抹光彩滑入,


光線在眼前緩緩流動,跳了一首又一首的圓舞曲,圓舞曲的步伐讓人沉醉,在沉醉之餘,空間和光線也畫出了一道彩虹


回覆:


先感謝此師姐與我們分享這麼精彩的no5.戀戀飄香煙供粉使用感受,謝謝!


話說此師姐體質並非特別有感之人,但卻因點煙供粉後,當下的心靜下來,


用心去感受的東西,其實會更真實,由如身入其境,用心去看世界,世界真的會變的更不一樣,


我幾年前去上心靈課程,衝擊一波接這一波,心就在那時被徹底打開,


我那時,才體會到”用心看世界”這句話,真是美不勝收,世界上只有好人,眼前看到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後來回到生活中,事情一件接一件,心又睡著了,那樣的感受又再度消失了,


當時非常妙,人家不言一語,你的心就能感受到對方很多事,自己的心好像長耳朵似的,可以聽到他的心想說之事,


有人告訴我,那個叫做”他心通”,我說:我不知耶,反正就是心靜下時,自然就會產生的能力,


其實這樣的能力,每個人都是與生俱有,只是我們的心靜不下來,所以心才會看不到聽不到,


為何這麼多人在”坐禪””靜坐” ”瑜珈””冥想”,其實都是在練習靜心,


當然念咒是更好,一心持咒, 久久自可靜心下來,


心靜下來之時,自可長智慧,我很多事與法,沒有菩薩在教,全都由”心”所流露出來,


很多人學道之人,都有聽過”無字天書” ,若有不懂,就去翻閱此書,自然就會有解答,


我說:這不是什麼菩薩賜予的(個人見解),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百科全集的”生命圖書館” ,是大家不知罷了


我們的元神,很多事他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只是我們無法去與元神合一罷了


這些東西,我在上催眠課之時都有學到,我現在的能力可能只發揮1/10, 有的人都覺得我修的很好,


其實不然,我是花錢去學到很多工具來幫助我自己在這修道路上,這些工具可幫助我有更聚足的能力幫眾生來解惑,


回歸正題,看到此師姐,所見所聞非常之真實,看到的都無誤,的確當你靜心下來之時,心自可感受到了,


光、花、彩虹(七彩光),這都是no5.戀戀飄香煙供粉加持的基本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