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一師兄特別檢驗”開市旺旺接財神”的煙供粉,此師兄用天眼去觀無形的,看到如下與大家分享:


1. 房屋中間先出現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之後出現一顆金錢樹,金光閃閃的


2. 再來招財尊者陳九公出現,天上降下無數無量的錢幣


3. 再來進寶尊者曹寶出現,推了一台車,從外面進來,車上載滿很多金元寶


4. 再來納珍尊者蕭升出現,手拿一拐杖坐在椅子上,旁邊放了很多袋子,袋子內有很多七珍八寶


5. 再來利市尊者姚少司出現,推了一台車,從外面進來,車上載滿很多金條


四個腳落整更發出金光閃閃的大光芒



在此,我也祝大家



財神今日到你公司(家),旺你事業,旺你財,助你興旺一整年,恭喜發財,旺旺旺!

---------------------------------------------------------------------------

另一師姐點”開市旺旺接財神”的煙供粉留言如下 :

今天點了香,看到趙公明財神拿著大大的元寶在天上,叫我接著...然後祂身旁又有一堆元寶....催促著我快點拿,然後我就把元寶搬進家裡


再來就看到一車子的千元大鈔和一包很大的福袋進我家,眼前滿滿的金光,很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