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你好


我是羅師姐,有收到你寄的香品了,我第一次點立香時有點反胃、頭暈、但第二次就不會了,

奇怪的是有些房間像我的就很明顯的聞到香氣,
但像廚房、及我爸媽的房間及我妹的就不太聞的到,

另外我今早在觀音菩蕯前唸普門品時要作迴向時 在講到要迴向我媽的墮胎胎兒時居然眼睙無止盡的流,感覺很奇怪。


另外想請問的是在用煙供粉時上供及下施是一起唸嗎?

若在作下施的對象時冤親債主後面,可以多加個我媽的墮胎胎兒嗎?


唸冤親債主時 需不需要特別囑明是誰的冤親債主?


謝謝您的回答!感恩!!!



回覆:


以前很多文章就說過,人本身氣場很糟糕之人,在轉換氣場之時一定會不舒服的,由黑要轉白,不容易ㄚ,


我建議你先點兩個星期後,再來留言寫心得會比較好,因為你有太多疑惑,


另外強烈警告你:


你做煙供時,上供及下施是一起做的,下施你自己的冤親債主就好,就以紙上的第一項就好,不要以為你能擔多少別人的業力,


你現在的做法,唸經持咒做煙供,自己的資糧不足,你就一直要往外送,我告訴你ㄛ,到時候你若越來越糟,不要去怨天沒幫你,


嬰靈不是你可以去處理的,前幾天一個能力很好師兄,處理完嬰靈後,才說真是誇張ㄚ,比超渡幾百個好兄弟還累,


嬰靈不是一般人可以碰的,你想想若這小孩原可活到60歲,那這一生會遇到多少障礙你都要一概承受,


大家不知嬰靈對人的有多可怕,還動不動就去拿小孩,有太多女子運很差,又有家暴,跟這都有很大影響,


做煙供是可以累積自己的資糧,但是請你不要胡亂加這加那的(他人的嬰靈+他人的冤親債主),


你可以教你家人做煙供,不是幫他人煙供,切記!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