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桃園巨蛋法會最少15000人左右,雖然有接財神,但我覺得,目前不是我要的,


但我也拿了先前去五路財神廟加持的靈符,再做一次密法加持,


靈符很妙,原本是散出金光,灌頂加持後變成七彩光+金光+銀白光,真的是很太微妙了,


財神到,招財進寶,進進進,旺氣入門,生意興旺,旺旺旺,財神到我家,助我財,助我興旺一整年,旺拉! 旺拉!  旺拉!

(藍色這兩句是我自己加的)

 


我總共有”20道財神靈符”,我會送給跟我買香品的”有緣人”,

到時候有收到"財神廟靈符”的人就把它放皮包中,每個月初一都過一下自己家中香爐,會更殊勝,


剛剛法會中學習到不少大法,以”役使神兵” 最為殊勝,有福德之修練之人,才能調天兵天將下來相助,


我也在想,那麼多人去灌頂,有多少人有能力去請天兵天將下來,還教了六丁六甲印的使用方式,


一年前,我問我道教師父看可不可以去刻一個六丁六甲印來鎮宅,請示過玄天上帝,


玄天上帝回應:刻了也沒用ㄚ,因為你調不到天兵天將下來的,


今日師尊口傳大家,調兵淺將之口訣與手印,改天再去請教道教師父,


因為真的不難(個人淺見,要研究做後才知),最主要你身上的氣,尤如天線,要能接到天上去,


當你一發號令,值日公曹就會馬上臨壇,當然難就難在自己的福德資糧不知夠不夠,


改天好好研究此”役使神兵”大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