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早安:
真是傷腦筋哩!!香迷成迷香~~可見佈氣香力量有多大!!每天在神明廳做煙供並持咒..辦公室點盤香! 


我還是最喜歡 觀世音菩薩盤香..柔柔的!

虹光佈氣香很特別..天氣越冷..點了感覺很溫暖..心輪熱熱的!有剛氣!!


有幾個香的問題請教師兄..做煙供時..持完咒..要做迴向嗎?   


佈氣香有分很多種!是因為加持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功用嗎?     


佈氣香可以清淨..作結界..但是做煙供要下施..這是兩極耶.. 要如何觀想?


好多問題..麻煩師兄解惑!!  謝謝!!


祝福大家~~


回覆:


虹光佈氣香你目前用的應當是(其它),有主尊的那版本的,


你感應的部份:心輪熱熱的!有剛氣!!


你這樣的感應很正確,的確光氣會從心輪整個擴散到全身,


若你以後有機會再選購其它光氣的版本,每個光氣的感受皆會不同,


1. 我們的煙供是不需迴向的,因為當你持咒的當下,菩薩會做主加持你與相關的無形眾生,


也就是你念咒所產生的功德力,菩薩會直接把他輸送給自身的冤親債主與自己有關好兄弟及地基主


 2. 虹光佈香氣每種光氣都會有不一樣的加持, 這次的加持跟以往都不同,


一般都是以往的香品我是開啟"天上光氣通道" , 這次的香品連 "地上光氣通道" 也開起,


天地人-- 天地就差一個"人",人的部份要靠自己去修練了


3. 觀想不會,你就照文字念過一遍就好,你所有意念皆會產生的,無需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