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先前和您提過,24小時環香供在廳裡,福德正神就告知爸爸說祂很喜歡那個香味,今已供了一星期多了,


今早爸爸又提到他感應是供著環香,他感覺到了另一個境界,好像有很多神佛的感覺,王爺也都來了.


拜佛的隣居一進家裡也會說我家裡有檀香味,香是供在三樓的。


觀世音菩薩環香和咕嚕咕列佛母環香,我是在房間內使用,改善了我一直以來的半睡半醒及睡睡醒醒的情況,


以前要去收驚才會睡得比較好,睡眠品質改善了,變成早上6點就會醒了,雖然我還是賴到7點才離開床。


昨天晚上修法時,心裡特別的平靜,之前修法時都沒這麼平靜。


不知道是否和我昨天突然把環香供在明王法像前有關,總之,心真的感覺很舒服。


回覆:


香品的力量不可思議, 總會讓大家有許許多不同的感應與感受,


但請大家注意,我所修法加持過的香品,是能幫助到無數有形與無形之眾生,


也希望大家因這樣的一種無行助力,而更加精進修持與修心,


24小時環香點起,家中壇城長期會有一光氣,接到神桌那,光氣會慢慢擴散之家中,


一般,只要菩薩或護法經過你家上方巡邏時,也會進到你家中看看,或者特別在上方看看,


就好像巡邏警察在巡邏,你家前面有簽到簿,只要到你家附近,就要過來簽到一樣 –  這是我的一種比喻,


我也常常在笑,會長期被干擾的人,一定要認命, 更要知道修行精進ㄚ,


不知修,轉動不了自己的衰運,為何我會說衰運ㄋ?


長期被干擾睡不好之人,自身氣場一定很不好, 所以很多倒楣之事都會跟著你ㄚ,


事業、財運、感情、都難以順暢,脾氣也會較爆躁,當大家有以上情況就要多注意了,


當然點香會慢慢改變家中的氣場,正謂:有好的氣場,修行也會容易些,


想想,有很多大成就者,都要去找個山洞或在深山閉關修行,為何?


原因很簡單, 那裡氣場好,外在干擾少, 也就容易靜心,


看看,才用一星期多,就能給你與家人這麼大感受,要好好珍惜,好好的去實修,


有朝一日,來幫助更多眾生,行大菩提之道



相關文章 :

廳裡的福德正神說那環香好香喔,祂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