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師姐發訊息告知,綠檀佛珠她都放於車上,在車上有空就會拿來持咒,


這張圖片也是他發過來給我看的,他簡單的告訴一件事,意思大概是最近好像化了一個災難(車關),


其實我們一般人,車上一定會一些廟中求來的行車平安符,


平安符會有用是因為上面有靈光,符咒才有力量,但是靈光一般都會消失,


大家可能不信,我來說說我自己家中的經驗,那時的我一點防護力都沒有


曾經瑤池金母要我一個月持金母心咒30萬遍,瑤池金母要親自到我家做結界,


結界後,一個月家中真的非常之平靜,什麼事都沒有,無形干擾全部消失,一個月後什麼狀況都來了,


也就是說,有靈光護住,一切狀況都消失,但靈光一退,就變回原樣了,


綠檀佛珠放於車上,可以有效的去擋煞與擋劫難,但一定要學此師姐,在車上有空就拿下持持咒,


持咒會產生功德力,功德力轉換成光氣,光氣依附在綠檀佛珠上,自然成擋煞與擋劫難最好的小法寶了,


車上有此小法寶,開車出門可平安,一路持咒更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