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這一兩天我用了其它版本的虹光佈氣香,覺得它的氣味很輕柔,很放鬆的感覺,


現在點著三彩光版本的,特別去感受了一下,它的味道較厚重,


有點快被迷倒,睡著了,不過在過幾秒後,心情有被振奮到的感覺,


平常沒有拿唸珠持咒,都是用口念心念的方式去持六字大明咒,


今天拿念珠來持咒,念珠在手上,有溫熱感,手珠也散發出溫熱感,真奇妙~


之後身體慢慢有股很溫暖的熱氣,從頭頂到腳底,在從心輪以擴散的方式到全身,


之後,頭頂像被點了一下,腳底有股熱氣一直跑出去~


ps~ 那個手珠,師兄@@" 一次給那麼多 我實在是傻眼了 不知道要拿去給誰



回覆:

虹光佈氣香的不同光氣,真的讓大家都能明顯的感覺到有差異性,


曾有個師兄告知我,你這次加持的東西,很好耶!很特別喔!


每種光氣的感受皆不同更柔順,每種香聞起來的香氣也都不一樣,裡頭還有更新的元素對不對?


我說 : 一般以前所有的香品,再接光氣都是由天上接下來,但這次的佈氣香品為了要跟以前有所比較大的差異,


這虹光佈氣香,香品點起不做召換主尊動作(可由當事人的心念去召請),純接天上的光氣下來,


更特別的是,我把地氣的光氣也接進來了,地氣再與天上的氣融合,尤如太極般的旋轉,


當融合為一時,擴散到整個空間去,當然光氣也會進到體內,慢慢的把體內不好的氣排出去,


光氣的不同,也會給與人不同的氣場調整,對於初接觸佛法之人,用前面3種光氣就足夠,


當然你亦可一次選購5種,多樣化的光氣,亦可補你身體病痛之處氣的修捕與強化,


我們身上若有病痛,那裡的氣一定特別虛弱,你只需把意念停在那個點,光氣自然就導到那,


大家可試試我所言導光氣之事,試過再與大家共分享有何感受.


不要說你覺得這綠壇佛珠很奇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特別很特別,


你所言用手珠唸時,身體慢慢有股很溫暖的熱氣,從頭頂到腳底,在從心輪以擴散的方式到全身,


之後,頭頂像被點了一下,腳底有股熱氣一直跑出去


你只有試手珠,你再試試108顆的唸珠, 你會感受更奇妙,


你的天眼多少能看到影像,你念六字大明咒,沒唸幾聲觀音菩薩就會現前,


你再唸阿彌陀佛佛號, 沒唸幾聲阿彌陀佛又會現前,是不是請你用佛珠唸唸看,


當然,你可以去找一條你認為最好的佛珠,來試試看,說不定怎麼唸,你都看不見菩薩,


這需要更多有天眼者來驗證此事,才會知道送你們的東西真的是寶ㄚ,


你買5盒虹光佈氣香,所以我就送你5+1,多的佛珠你就送給有緣人,


想想,若因你送給對方,對方就算唸一句”嗡嘛呢唄咪吽”,他瞬間就與觀音菩薩結下佛緣,


這一結,就是生生世世,此功德非比尋常,幾天後,他必夢見觀音菩薩到訪於夢中,


妙就妙在一句佛號,就種下一"種子字"(密教說辭)在於心中




相關文章 :

虹光佈氣香品的巧妙之處(與香品使用心得)

虹光佈氣香點後身上出現七彩光氣(個人使用香品後的分享)

使用虹光佈氣香,頭部有電流在發電(個人使用香品後的感受)

開光後的綠壇佛珠,非常之妙

虹光佈氣香訂購處 (按此訂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