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莫名其妙的牙痛,奇怪了,牙痛會傳染嗎?


一天我帶家人去用餐,吃飯的時候,我大兒子突然喊:牙齒好痛,牙齒好像會動,


等沒幾分鐘,天ㄚ,我牙齒就好像怪怪的,吃完飯後,回到家,我的牙齒也痛起來,


牙齒旁邊的肉開始腫起來,牙齒開始搖動起來了,


我老婆就於白天帶大兒子去看牙醫,結果拔了一顆牙,


當天,我晚上也去看牙醫,牙齒旁的肉腫起來了,牙醫說牙周病引起的,


先幫我把那顆牙齒旁邊洗一洗清一清,開了藥給我回家吃,說吃了就會消腫,


我的媽ㄚ,晚上越來越痛,那個紅腫的地方越來越大,上下牙齒輕輕一碰到,就痛,


難怪很多人在說:牙痛不是病,痛了要人命,真的一點都不假,當晚,家中氣場超乎怪異,雜亂到不行,


隔天,大哥的小兒子(跟我住在同一處),晚上也去拔了一顆牙,


實在是痛到不行了,整晚無法入睡,早上9:00多,問我媽媽:看家附近耳鼻喉科開了沒,


請老爸跑過去看看,說有,我就趕緊拖鞋一穿就直奔耳鼻喉科那,


我說:我昨去看牙醫, 吃了藥後,越吃越痛,牙齒旁邊有一個紅腫濃包,看可不可以幫我刺破,讓濃流出來


耳鼻喉醫生:你坐下,我來處理看看,牙齒旁的肉腫很大,但紅腫膿包還不是很熟耶


我說:我現在實在太痛了,趕快幫我把濃弄破拉,


醫生看了看,就拿他的工具大力的擠壓,


我的媽ㄚ,要我命ㄚ, 當下的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趕緊請醫生停手, 真的太痛太痛了, 不行ㄚ,


耳鼻喉醫生:紅腫膿包的膿頭沒熟,擠不破,我看我開藥給你吃好了


我說:你幫我把那地方噴一噴藥好嗎?


耳鼻喉醫生就又動手噴一噴藥,然後去他電腦前準備開藥,我就把昨天的藥拿給醫生看,


他看了看,就說,這藥不行,我開比較好的藥給你回去吃,會消腫止痛的


我立馬說聲謝謝!並祈求他的菩薩大力加持,因為此醫生修密法應當有好幾十年了,


 


待續…………………( 業力的擔待 )

今天太累了,開車幾個小時,要先回家了,明後天再寫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