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我自買了佈氣環香(4小時),福慧飄香煙供粉加上15日帶回的立香,平日佛桌早、晚點立香;煙供粉、佈氣環香、


觀世音臥香則在我們夫妻和孩子居住的小房內、外點,另外加上師兄所教導持咒與觀想。


第一個禮拜做2、3天的煙供與持咒,有過胸部彷彿氣被壓迫的感覺,但也只有2天。


一直到現在,平日只要開始點佈氣香或煙供粉,當在持咒時,必會有身處發熱的感覺,


並且一直打咯,(不確定,怕是自己更年期症狀)而在今日(17)持誦藥物咒時,竟湧上—股想大哭的衝動(我有小小哭啦),



這情形只有在年輕時第一次讀地藏經時遇過。祇能說師兄的香品太強了,


因工作之故,佛珠多是有空才拿起持咒,平常是一邊撿薑、一邊口誦咒,但您所附的說明,仍然有做,祇不過沒念那麼久。


而且您的立香真的很讚,我和同學約好要拿—小部分給一位幫助過我的師姑,感恩有緣能遇見您,


而您上回對我老公生意上的建議,我已轉達,祝師兄法喜如意。


這是一個師姐的留言
----------------------------------------------------


師兄您好:


昨晚第一次點福慧飄香,味道還OK ,
 
但不知怎嚜持咒時想哭,後來就真的哭了, 請問這是怎嚜了?
 
記得點懷香環香的第2.3天左右也是這樣,之後就沒有了


這是另外一個師姐的留言


----------------------------------------------------

回覆:

感恩師姐煙供粉及佈氣香使用之心得分享,


煙供處理氣場的速度會較好,你看,都能讓你真實的感受到,


一般人,剛開始點煙供的前幾天,都會有一些狀況(胸部彷彿氣被壓迫的感覺—每個人感受不依)


自身氣場不好,要轉變,一定會有不舒服,也就是說,一般人剛用會有不舒服,就是黑氣在排,


運事很差的人或黑氣嚴重者,可能會放屁或拉肚子,


一段時間後,每天不斷的補一些好的光氣,一般人可能會有:
1. 打咯
2. 打哈欠
3. 身上有熱的感受
4. 身上會有被電的感覺,或是身上有微電流感受
5. 流眼淚
  1.) 元神受到菩薩加持,感動而流淚
  2.) 元神看到菩薩,懺悔而流淚


那天談話給你及你老公的建議,做的好是為自己開創一條新路,否則以你現在的做法就是永遠賺加工費,


關於兩個人流眼淚之事,我特別於此再多說明:


一般我們人,到廟中剛好遇到自己的主靈,往往會觸動到你內心深觸,


自己的元神看到親人(神明),也可以說是眷屬,


在累世你們可能是眷屬, 也可能是師徒關係,


記得,有一次在上催眠課中,我被我同學催眠,進入天界,回到自己學習的教史中,


當我進到那個境地,我知道我以前是一個童子,以前就是在這裡讀書學習,


我很聰明,但卻調皮搗蛋,所以我被趕出去,下到人間來學習,


但後來見到南極仙翁,我知道牠教我讀書學習,整個人淚留不止,不想回來,只想呆在恩師旁---這只是累世的一世,


當然每一種點煙供或佈氣香會讓你不自覺哭泣,也證明了此香真的召請菩薩下來了,


讓大家感應到,而觸動了您的心,若下次你們用了更新版的香飄飄煙供粉"悲心飄香"

那你們的元神會更招架不住,會大哭起來,三大本尊"西方三聖",西方三聖會對你的元神與你身邊的冤親債主特別說法開示



相關文章 :

美女的感動,深深的落淚了(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