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師姐來電說到,最近不知怎麼了,總是會很不舒服(生病或身體那裡劇痛),是不是點煙供引起的?


想想不對ㄚ,點煙供粉或佈氣香對他們都是會改變氣場,不可能會這樣,


我靜下心來,問問當你生病前,你是不是有去那?


師姐:沒有ㄚ,我沒去那ㄚ?


我說:凡事必有因,你自己好好想想,你特別去想,是不是有去某個地方後,回來就開始不舒服,或者是去那後,小孩晚上就睡不好,哭鬧等等


師姐:沒有ㄚ,我最近就回去看小孩而以?


我說:你確定,再想想


師姐:是ㄚ,我就沒特別在去那了


我說:先不談你病痛該如何處理,要找出根源問題,才不會這次處理好你的病痛,你一去那,又開始這痛那痛的


師姐此時靜靜的回想


我說:一定有一個地方,也可能就在你家附近商店等等,那根源一定是你常去的地方


師姐:你這麼一說,好像是耶!我每次回我老公家,回來後,就會不舒服


我說:這就是我所說的根源了,那裡氣場極差,所以你才會每次去,每次回來就不舒服,
說白了,你去回來後運氣也都會變差,住那裡的人運也都不會太好,脾氣也都是很糟糕的,我想你老公脾氣一定也不好


師姐:是ㄚ,他們老家爸媽,還整天在打牌有的沒有了,那裡的氣場的感覺是不舒服


我說:對了,那你說怎麼辦才好? 去後就中招,中招就開始不舒服,我說太多人一回娘家或回老家,回來就ㄞㄞ叫



有了上面這師姐的案例,好巧不巧,當天下午晚一些,也一師姐來電說身體又怎麼樣怎麼樣,我就把上一個師姐的個案說給他聽


這師姐也說:真的耶, 我每次回娘家之後,狀況就來了


大家看到沒,這就是病因的根源處,當然,倆個人都問過我怎麼辦?


我說:不要再去ㄚ


兩個人都回:不可能不去


我說:那你們就要想辦法調整那裡的氣場,買一些香品回去,讓他們天天點


大家會問,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我說:請他們搬家,去找到一個風水寶地,其實我知道這是更難做到的,只好請大家想想有沒有更好辦法,若有,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說菩薩對我真的很好,同樣的個案問題,總是會同一時間來兩個,讓我真實的去找到問題的根源處,

感恩 菩薩 在旁指導與安排


相關文章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