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了看,就說,這藥不行,我開比較好的藥給你回去吃,會消腫止痛的


我立馬說聲謝謝!並祈求他的菩薩大力加持,因為此醫生修密法應當有好幾十年了,


接上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8097&prev=8099&next=8095

------------------------------------------------------------------------------------------------------------------------------------------------------------


那天晚上剛好要去修火供法,我還是一樣,帶一包煙供粉去供養諸天菩薩與護法,下施六道眾生,


在車上時,我特別打了電話給一個修的很好的師兄,請師兄幫忙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先跟師兄說明,要請師兄幫忙之事,說道:我牙齒痛到不行,請幫我看看到底有什麼怪東西?


師兄在電話中,用天眼幫我看了看牙齒的地方


師兄:這跟你賣香有關,會有替代業力問題


我說:應當沒這麼簡單,應當家中或公司可能也什怪東西,有股很大的壓力,我身上突然肩膀好像被一物勾住,師兄你身上有什麼病痛沒有?


師兄:沒有ㄚ,我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麻煩幫我看看家中及公司是不是有什麼怪東西


師兄用天眼看後說:家中與公司有兩個精怪,一個在家中,一個在公司外面


我說:幫忙一下,把那兩個怪東西處理一下


師兄:要我幫你處理ㄛ


我說:不是,你幫我看看就好,我請菩薩來幫忙處理


我先出神,召喚護法合一,請護法一同去把精怪抓起來,


我說:處理好了,你幫我看看,怪東西還在不在


師兄:不在了,可以了


我說:我請護法神清淨一下,家中氣場被搞的太糟了,你看看現在光氣為何?


師兄:金光閃閃,整間房子有金光與白光


我說:我肩膀現在好痛,怎麼回事?


師兄:你後背被一個精怪的爪子抓住


我說:我請護法再處理一下,喔 !實 在越來越越痛,怎麼回事?

(當下感覺好像肉體被勾住,要收牠就越拉扯,肉都快撕裂開了)


師兄:被牠們抓住就不得了,牠們的爪子特別利害,精怪比所有鬼眾都還利害很多,
更利害的是牠們有預知的能力,你還沒起心動念時,牠們都知道,現在我們倆個的對話牠們都知道


我說:天ㄚ,我想辦法先處理身上的爪子,當下利用拔魚勾的方式,把他的爪子弄下來,請護法把牠們帶去牠們該去的地方


師兄:恩,好了


我說:那精怪從那來的ㄚ,怎麼那麼怪?


師兄:有人用的你的香品,精怪尋氣味找到你




待續  …………………




相關文章 :

牙痛會傳染嗎?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