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這也是我的困擾處,哈哈,


我老公家氣場非常不好,房子外後方還有一大片黑氣,應該已經聚集很久,


每次回他們家雖不至於中獎,但總是會影響,如果我那天自己本身身體不舒服的話,慘了回到家中壇城可能要坐更久,


婆家離我們又很近,如上面師姐所講又不可能不回去,如果您有什麼好方法記得告訴我喔...呵呵。


突然想到我以前去醫院後回來常常不舒服,後來做了披甲護身之後就不會了,


如果回婆家也這樣做的話您覺得如何,有這麼嚴重嗎? 哈。


回覆:


師姐的來信,剛好可以延續上文章之事,我再多說一些讓大家知道好了


你說做披甲護身(密宗之護身法)再回家可否,我真的大笑三聲,你可以試試看ㄚ,


反正,你不病或擔待一些,就你旁邊的親人病ㄚ,或者小孩病,試問,如何才好呀?


每個家族都有家族的業力在,就看要去影響誰而以?


1.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是祖先過的不好,在求救


2. 有的是爸爸或媽媽的冤親債主,在干擾


3. 有的是跟親人有關的靈,在干擾

回老家有關到家中的風水氣場,更大的還有上面3個最主要的因素,


我們修行之人,你只能慈悲去面對,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每個人都想好,但不好的家族業力要轉到那ㄚ,反正,這一世沒去處理,


等以後你再投胎在這家族中, 還是受到此家族業力之果報,


讓大家在深入看到這些問題的存在,


絕非我危言聳聽,而是屢試不爽,每每回去都中招,


像我這樣的人就算不回去,等家族中的人有大的狀況,菩薩還是會做主帶來的,



說一個真實的自己案例與大家分享:


我有個叔叔開分堂(我小時候住的地方),一次在夢中,見到一艄幽冥船,


從分堂開出來,然後船就開到大陸去了(那時我住大陸房子的上方),夢到那夢之後,家中就狀況一堆,


問我道教師父, 我師父說:太多眾生,你叔叔擔待不住,所以幽冥船就把牠們帶來你這,


天ㄚ, 要人死的(台語),只好請師父幫忙,趕快把那些眾生超渡,我記得那時師父告知有70多個眾生,


很多事,沒說大家不知道,說了又怕大家嚇一跳,


不過,沒關係,大家學會”逆來順受“,一切就無礙了, 哈!哈!哈!






相關文章 :

凡事必有因,大家可特別注意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