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那精怪從那來的ㄚ,怎麼那麼怪?


師兄:有人用的你的香品,精怪尋氣味找到你


接上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8123&prev=8127&next=8121

--------------------------------------------------------------------------------------------------------------------------------------------------------------------------------------

我說:真令人傻眼耶,真精怪也太利害了吧,那用香之人心態出問題了


師兄:心術不正之人,旁邊的會有魔或邪靈或精怪在旁,這人可能還有學一些術,有一些能力,當然也可能在試你功夫


我說:ㄞㄚ,很多學道之人,有時自己根本不知自己著魔了,還以為自己在正道之路,實為可悲,
就算他不做法對付你,隨便起心動念一下,旁邊的魔或鬼怪就會衝著你來了, 防不勝防


師兄:你自己小心點,今日收了牠們,改日有可能來更多,你特別去注意跟你買香的人,你就會發現源頭處在那了


我說:謝謝師兄幫忙,謝謝了,886,我去道場修火供了


到了道場後,先請師父幫我處理一下,請師父幫我加持一下,


那天,剛好修藥師佛火供,哇!真棒,身上的病痛,剛好可以請藥師佛大力加持,


再祈請菩薩時, 除藥師佛及其諸佛菩薩,我自己特別召請十二藥差神將一同降臨,


修火供的力量是一般修法的最少5倍力量以上,所以我特別喜歡參加火供修法,


修火供時,我出元神,把元神進入火中,然後定於火中,火供可借由火天神之力,燃燒自己的病氣,


修完法後,在道場與師兄們一起泡茶聊天,之後,11:00多我就開車回家了,


在車上時,我就一邊開車,一邊吃著拜拜過的乾麵,吃完後,


神奇之事,就發生了,我牙齒的那個膿包就破掉了,只能說護摩火供力量不可思議,


當菩薩願意放光加持你時,病氣自可消除,


當菩薩願意放光加持你時,運事自可轉變,


感恩 藥師佛及諸佛菩薩及十二藥差神將 的大力加持,讓行者病痛馬上消除





------------------------  當然,事後幾天,我找到精怪的根源了,也在想辦法幫她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