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1)師兄您好:香品我收到囉~感謝師兄贈的結緣品我很喜歡哦,雖然我的感應沒有很強,但是一看到就愛不似釋手哦

可能是開過光的關係吧

因我這次有另購買佈氣香,我是想問一下因為我買的是好幾種環香和佈氣香我是要一盒點完換另一盒? 還是可以輪流點?

最好是交叉,輪流點

之前只有買環香所以我都是三種輪流點。還有因為我第一次收到手鍊珠和佛珠(已開光)不知如何用

有空就手鍊珠和佛珠拿起來念念六字大明咒,手鍊珠天天帶於手上,洗澡時拿下即可

所以想請教師兄~~有看了之前的留言但還不是很清礎,還有如果我手持佛珠唸六字大明咒時如果遇生理期時有影響嗎?

沒關係的,無需礙心

在房間可以持咒嗎?手持佛珠唸你教我的"土地公真言"可以嗎?

最好以佛堂或客廳最好,房間也無所謂

(留言2)我是台中的康小姐,點師兄的環香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感覺自己有比較順了,但是還是小問題不斷,


總是一件接著一件雖然最後都能解決,但是還是想讓自已變的更好,不管是事業、家庭、健康希望得到師兄的指示,


我想可能需要找一天北上找師兄開示開示


當你心能靜下之時, 你才會知所有的不順,都是來幫助你成長的


當你心學會知足之時, 事業、家庭、健康皆能美滿


開示我是不敢當,我是平凡之人ㄚ,


我對大家做一個好的、正向的心靈引導,祈願能幫助到大家的心靈


(留言3)師兄:不好意思一下問那麼多問題,因為我買的香都是在家點,我們作生意的攤子我都沒有點,但是很奇怪,


我老公只要在家裡脾氣就很好,但是一旦到了市場後就變的非常爆燥,尤其是對我,因為我們是作路邊攤現炒的,


生意算不錯,但是人事方面都不穩定,我是想問像我們在市場開放式的大場所(我們對面有一間土地公廟)適合點環香嗎?


建議你在攤位那,一同做煙供,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做吃的,一樣會有殺業,常做下施六道眾生會比較好,當你能這樣做,可天天超渡這些畜牲道,讓他們早日脫離畜牲道輪迴,


說說我知道的事,有人專門殺雞,結果子子孫孫中一定就會出現腳有問題的子孫,


大家知道吧,這就是果報,這個是不是真的會如此,你可以去看看大家認識殺雞的人看看,一定能讓你驗證,


另有一行者,給我留言,我一進到他的部落格,知道他是專賣海鮮的商人,


試問,我該如何才是?


我不能叫他不要做,只能請他多持持咒吧了,畢竟有太多小生命(海鮮)經過他們的手而出去,


另有一師姐告知我,他男朋友想去賣燒烤,


我告知:你自己想清處再說,以你特殊體質,去做這小生意,你可能會常生病,這也是殺業的一種


順道一提我們營業時間是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5點,要在什麼時間點香比較好


做煙供吧




三篇留言,一並回覆,藍色字為回覆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