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我一直忙著,忘了要留言


這幾天用了虹光佈氣香,後前幾天,睡覺時天眩地轉後,我的靈魂被拉出去聽法,


因為有太多不太好的經驗,所以我一直抗拒著,但後來我記得被帶到一問大間的教室裡聽法,


後來不記得了,在耳朵邊一直聽到有人在講法,


那個眾生說祂是有緣眾生,我的經驗跟我說,我很怕被拉出去,所以一直很緊張,


因為有時會看到白白尖尖的指甲,


這幾天很奇怪 一直夢到有人要幫我染髮,這樣就沒有白頭髮了,或是變成小孩之類的,


前天還夢到,騎車時經過白茫茫的路,之後一片清明,
 
這是我這幾天的體會,那聽法的內容裡~ 我聽到,我的菩提不夠才會怕黑仔,哈!



回覆:

真的是好夢境
- 聽法、變成小孩、白茫茫的路


我用”通靈閱讀術”幫你解夢境供你參考,當然也要連結你的心才能去解讀,


怕鬼就讓你心變的更不清淨,會讓你於生活東看見無形的,一定是有原因的,


再加上你上班的地方,就更多那些無形眾生,也就是說想躲你也躲不掉,先接受這一事實,


天眼通有的是與生俱來的有的是修行來的,陰陽眼卻是被鬼眾或冤親債主所磨練出來的,你屬後者,


一間大間的教室(有的會去當兵) --- 解讀就是靈體(元神)訓練處


變成小孩 ----- 解讀就是靈體(元神)清淨後的樣貌


白茫茫的路  -----  解讀就是清淨的地方


聽法 ---- 解讀你本身的心智要更提昇


在把全部串聯起來解讀,告知你多接觸佛法,就算遇到不好東西也不用怕,


當下的你開始在清淨,但需要更努力,佛性與菩提不足,不用擔憂,


重點是你要不要去找回自己佛性與菩提心,這個佛性與菩提心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有沒有顯發吧了,


虹光佈氣香點起來,就是會加強開發自己的元神,心若不定元神難以顯發,


一般人要修得光不易,現在有很好的虹光佈氣香這個大助緣,


把天上的光氣拉下,不斷的洗淨你的身心靈,慢慢的你的靈自可越來越清淨,


你的心才會不在恐懼於無形中,每天多持持咒,菩薩自然與你為一







相關文章 :

你想跟菩薩做好朋友,還是跟鬼來當好朋友(2)

靈魂被拉出去聽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