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我已經試了幾天慈心飄香粉,頭暈及睡不好的狀況改善不少,思緒也清晰很多,心也感覺平靜下來,


對於以前恐懼的事,好像也沒那麼怕了!


耳邊似乎一直有念經聲(呵..以前聽到可能會害怕)。


感恩!公司這邊昨天才開始用悲心飄香粉,下回再與師兄分享試用感。


有一個疑問想請教師兄,如果走暗路或感覺身邊有怕怕的時候,該如何召請眾諸佛菩薩保佑?


還是只要念六字大明咒就可以?請師兄幫忙解惑,謝謝!



回覆:


謝謝分享初段的使用煙供粉之心得


香飄飄煙供粉使用,就是會讓大家明顯的感受到香品殊勝的力量,


頭暈及睡不好,就是家中風水氣場不好,才會這樣,


脾氣暴與運事不佳,就是家中風水氣場不好,才會這樣,


想想大家想找風水好的房子是比登天還難,但要改變氣場卻是很容易之事,


我一直在說做煙供改變氣場是最快的,原因為何?


1. 當你香飄飄煙供粉一點,菩薩必定降臨接受你的供養


(別家賣的煙供粉,有沒有菩薩會下降來攝供就不一定,要靠個人修持之力)


(我們所出產的香飄飄煙供粉,經過特別修法加持過,就算你是第一次接觸煙供,一點煙供菩薩就會降臨)


2. 當你香飄飄煙供粉一點,菩薩能做主來下佈施給我們自身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若不干擾我們,能與我們和氣共處,你自可順暢)


一般大眾,只要常期用好的煙供粉上供諸佛菩與下施自身冤親債主,日日不間斷(有事除外),


你會很明顯感受到有沒有做煙供差很多,家中氣場會好很多,運事也會有很明顯差異,(就是使用前與使用後一定有很大差異)


當我們的心中有佛,就算真的見到鬼,我也要將你渡化,當你抱持這樣的心時,你自然與光明同在,對於黑暗世界你就能無所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