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我每天勤做煙供3~4次,其中一次會單獨下施給地基主(單獨給地基主已約4次左右),每天心情都很舒暢,

但今天不知為何在做「五路財神煙供」時,越做心裡越慌越恐懼的感覺,又不知在慌什麼,

我都照師兄給我的紙去做,五路財神煙供是我看您的部落格中多做的,是不是我做太多了?還是我哪裡做不對?謝謝。


回覆:


當我們運不好時,必先消業,才能增福,


欲速則不達,你要明白這道理,


這個也要求,那個也要求,結果就讓你什麼都求不到,


你剛做煙供沒幾天,你就開始胡亂搞,請你造我給你的那張紙去做煙供就好,


若你已做了一年的煙供,你怎麼換版本都無所謂,


至少你做煙供那麼久時,會累積一定的資糧,


另關於這”五路財神煙供”,對於求正財是可以的,對於心求偏財之人,可能就很不妥了,


我在此特別警告之,要求偏財者,就不要來買我的香,今若如你願,是把我自己的福份送給你,


試問,若你是我,你會隨意拿自己的福報去讓人家求偏財嗎?


例:


假設有個好賭之人,來用此香,我說此香品會變回一般香品,召請不到菩薩,拉不下光氣,


助此種人是在消耗自己的福報,也是在損自己的德行,我是不願意


我賣的所有的香品,對於會犯”嫖、賭、飲”三業之人,皆無特別加持能量


 


註:請你做煙供一段時日後,再上來留言,現在的你心情起伏太大,等你平靜下來再來留言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