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你好:


我也認同你這番話,之前有買虹光佈氣環香點了一段時間,有一假日在早上點香飄飄供粉,中午點虹光佈氣香,


那時有感應到家中的氣場有轉好,當日下午3:00左右,點虹光佈氣香時隠約看見五種光芒,直射照在我家,像五形一樣,

以免我看錯了,再仔細看時又沒有了,可是沒好幾天,家中的氣場又變了,因為有冤親債主找上門了,


(我老公的)讓我老公及我頭很暈,還是一直不懈的點,並迴向(我家中沒有蓮師佈氣香)不然虹光+觀音會發揮的更好


回覆:


可知冤親債主為何而來?


我告訴大家,他們是為監督我們的成長而來的,


沒有冤親債主,你怎會去修持,


沒有冤親債主,你怎會去懺悔,


沒有冤親債主讓你不順,你怎會去知道自己要進步,


沒有冤親債主讓你不舒服,你怎會去知道自己平常要多做運動,


要感恩有你的(冤親債主)存在,我才學會精進


一切的香品是助緣,會真實的改變氣場,但處理不了你的”心”,


觀念修正了,阻力就成了助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