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我已經加大煙供和持咒,可能做的還不夠多祖先還未眷顧我,我和我兒子電的黑嚕嚕,哎人在異地想跟你求救似乎很困難,


只能皮捏緊多持咒,只是很對不起兒子因為我的無能,讓他從來到這邊都持續一直生病,看到師兄你有新的產品都好想體驗看看,


都如此遙不可及,要是在要是在台灣早就殺去你那邊了,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找不出一個方向,沒朋友,


老公又不是一個可以訴說,可以分享的對象,壓力很大,頭髮掉的很誇張,我想我最大的冤親債主應該是我老公,


說一句難聽的話,是不是因為有師兄的煙供粉,不然我們是不是已經喀嚓了呢?


終於快回臺灣了,到時再到師兄那吐苦水摟,


順便有事請教你,關於往生妹妹,還有師兄你一次燒一包煙供粉是如何燒的,煙不會太大,被鄰居抗議嗎?


回覆:


沒朋友,那就把菩薩當做你朋友ㄚ,


目標一個月內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好不好?


高王觀世音真經內,這麼多菩薩,那還怕沒朋友,


以後,你還可以告訴台灣朋友,我在新加坡有很多好友, 祂們都是菩薩耶!


你在那個家庭,本來就不容易,家族業力算是重吧,是不是你現在應當明白,


不要怨了,你是他們家族中的救世主耶! 你可不能倒喔!


一次一包煙供的做法,把粉倒於金桶內,一樣要召請菩薩(如紙上流程),


點起煙供粉後,就一邊燒金紙(煙供變火供),這樣煙就不會太大,


剩下的,等你回來時,再說吧.


我等一下上香,請菩薩或護法去看看你,

 祈請菩薩們放大光明加持你倆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