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謝謝您送了這麼多贈品!


昨天初試虹光佈氣香,點燃後小坐片刻,身體開始熱了起來,接著心輪轉涼,


觀想心輪咒字旋轉之感覺很強烈,這香品感覺又比之前的佈氣香高了一檔,


我想您的修行功力與之前提升很多了吧,


用了師兄的香也一年多了,當中感應非常多,容我整理一下再上來發表,


當中也曾嘗試購買別家的香品,但這些香品真的無法比,總之感謝根本上師加持,


令我遇上您,並在修持過程中,藉由如此好的香品,助緣減少相當多不必要的干擾………


祝您   修行成就


阿源 合十



回覆:


哈!哈!哈!你進步了,你感受到走氣方向是對的,

修行不正也是在修心,關於修練與修氣,心輪是第一關,也是最重要的關鍵處,


我是不進步不行,我一直在研發,如何運用光氣,而更有效的去幫助眾生,


香品能量是會隨著我的成長,而光氣能量變得更聚足,


香品加持之時,我必定要召請菩薩與根本上師合一加持,


每一次的加持,都是如此,我本身沒有能力的,


是菩薩與根本上師的大加持,讓我與大家都能用到此好香,


感恩 眾菩薩與根本上師 的大加持,讓大家都能有好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