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公司氣場很不尋常,好大好大的壓力,另人極度不舒服,


我趕緊清淨與結界都沒有用,家中有一些高錢(神明轎上的),


我拿了兩大扎化掉,奇怪怎麼一點改善都沒有,而且越來越嚴重,




我靜下心來,於定中,驚見一堆眾生圍在房子外圍,好多好多幽冥眾生,黑黑的密密痲痲的,


我趕緊入壇城修法,修法前用了很多很多煙供粉,拿到房子外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先修了一壇四加行密法後,我在出門口再加煙供粉的量(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再修一壇道法,修法中,壓力慢慢減少,在修法中,壇城前點起活力飄香煙供,一邊修法一邊調整身上的氣,


修完法後,整個狀況都解除



…………………………待續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