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也是,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不行了, 我頭也好暈


我說:壓力很大對不對, 怎麼能不暈?


師兄:我再幫你請示祖師爺看看


接上一文
---------------------------------------------------------------

師兄:祖師爺:那燒3包活力飄香好了


我說:不是燒不燒的問題,是幽冥眾生不會因我燒了以後,他們就走了,怕是他們賴著我這不走了,

真的不妥,死者是很難跟你講信用兩字的


師兄:請你們家主神做主ㄚ


我說:就是有大狀況,他們又在旁觀看,才會死人


警示1.壇城前光明燈一個壞掉


警示2.夢到墳墓與高王觀世音真經


師兄:哈! 哈! 哈!


我說:夢中蓮花童子與觀音佛祖神尊都被埋著土裡,原來跟這事都是有關連的,我昨天請示玄天上帝與武財神,兩者都不在,


就蓮花童子有應我,我想這事只能由蓮花童子與觀音佛主做主才能處理,畢竟”佛緣飄香”就是與高王觀世音真經有關


師兄:用者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尤如開啟之信物,他們若不念,這東西尤如自已中樂透第一特獎,但彩卷不在自己手上一樣




我說:活力飄香裡面沒有特別修持高王觀世音真經,但”佛心飄香”有修持高王觀世音真經過


師兄:”佛心飄香”燒一包即可, 要有主神出面來做主,所有狀況皆可解除,那些祖先們功德力也可有依據可得了


我說:那等一下,進公司後,要先調整一包煙供,並請主尊做主,讓大家燒的煙供之功德力,


都能讓大家的祖先們都能去收到,等晚一些再來燒這包煙供粉


大家真的拜託,做事做一半,會害你們燒的煙供,功德力祖先會得不到,請大家要如實的去持咒,


幫助祖先,也是在幫自己,請大家做煙供時務必如實去持咒, 親人的咒力也會把煙供的力量再加大,


現在AM2:39很晚了, 我明天還要早起,要開車去南部參加大法會,回來後再寫下文吧!


..........................待續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